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惠普赢得加州蓝盾保险公司为期五年的基础设施及应用服务协议

惠普赢得加州蓝盾保险公司为期五年的基础设施及应用服务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今天宣布赢得一项技术服务协议,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将帮助加州蓝盾保险公司提供新服务,提高效率,并增强其客户的医疗负担能力。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月31日

关键字: 蓝盾 基础设施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1月31日,北京)惠普公司今天宣布赢得一项技术服务协议,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将帮助加州蓝盾保险公司提供新服务,提高效率,并增强其客户的医疗负担能力。

根据该为期五年的协议,惠普将继续为蓝盾保险提供IT基础设施及应用支持服务,延续双方超过43年的合作关系。具体合同条款未被披露。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行业中,我们致力于为客户、供应商和雇主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降低成本。”加州蓝盾保险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Elinor MacKinnon表示:“惠普自身独特的优势将为我们提供所需的硬件、软件和服务,使我们能以更低的成本为全加州客户提供新产品。”

作为新协议的一部分,惠普将继续为超过100个蓝盾保险核心管理数据及企业系统提供应用开发和管理服务。惠普将利用分层服务级别对应用进行管理,使蓝盾保险能够在恰当的时机有效地协调并更好地管理其应用环境。

惠普也将提供应用服务,利用其全球交付系统实现现有卓越中心与蓝盾保险各项目的软件专家的对接。

蓝盾保险系统在由安全的惠普数据中心托管的大型机和中型服务器上运行,惠普数据中心则享有惠普大型机管理服务以及惠普服务器管理服务的支持。通过主站点和二级站点中的镜像数据进行备份和恢复,惠普连续性服务可提供强大的灾难恢复策略。

“医疗改革和不断增加的成本正在推动保险行业的转型,这要求蓝盾保险必须更注重精简及标准化,以适应市场需求。”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医疗与生命科学行业副总裁Sue Arthur表示:“惠普与蓝盾保险之间强大的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支持其实现业务转型目标,并帮助他们继续专注于为加州人民提供高质量、可负担的医疗保障。”

在当今这个紧密互联的世界里,“瞬捷”企业将技术融入企业运营各个方面,更瞬捷地满足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及公众的需求。

惠普年度用户大会HP DISCOVER,将于2012年6月4日至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