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开源的CRM服务SugarCRM融资3300万美元

开源的CRM服务SugarCRM融资330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lesforce的竞争对手SugarCRM融资3300万美元。该公司在为企业提供客户关系管理(CRM)SaaS来帮助他们管理销售情报方面已长达8年之久。

2012年4月13日

关键字: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alesforce的竞争对手SugarCRM融资3300万美元。该公司在为企业提供客户关系管理(CRM)SaaS来帮助他们管理销售情报方面已长达8年之久。

在CRM领域存在诸多巨头,包括 Microsoft Dynamic、Zoho、 Salesforce和SugarCRM。他们均为销售与营销人员提供了保持客户关系、跟踪销售线索、管理销售的机会。SugarCRM 相信其独特的开源方法,即鼓励用户修改软件满足不同需求,是其区别于对手的核心竞争力。

“开源软件具有很好的控制能力和灵活性,能够改变我们与客户的关系,这是我们取胜的重要原因。” SugarCRM的董事长在VentureBeat的访谈中表示,“我们让客户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式来运作,而不是告诉他们该如何运作。”

Sugar CRM并不维护自己的服务器和数据中心,它将服务寄存在Rackspace、Amazon Web Service和 IBM。该公司表示,这样做是为了降低成本,使公司专注于产品,而不关心交付、分发方式。“我们不处理构建数据中心的业务。”他说。

“一直以来,我们的业务重点都放在中端市场,去年我们也开始了大型企业交易。我们会继续在这种规模上投入销售资源”他表示,“我们也在大量招人。我们目前有260名员工,年底预计会增长到300人。”

在这次3300万美元的融资中,其中1400万美元是股权换取,其余1900万美元是债务融资。截止目前 SugarCRM 累计融资 6000万美元。

SugarCRM 成立于 2004年,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的 Cupertino,背后的投资公司有 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Silicon Valley Bank, Gold Hill Capital, Draper Fisher Jurvetson, 和 Walden International 等风险投资公司和机构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