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甲骨文携手赛迪信息造云

甲骨文携手赛迪信息造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赛迪信息)日前宣布,将通过部署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和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构建中冶赛迪解决方案中心(COE)云计算平台,进一步提升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能力,助力中冶赛迪集团实现“国际性工程技术公司和钢铁企业首选的工程技术服务商”的战略目标。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26日

关键字: 甲骨文 赛迪信息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重庆,2012年3月23日——

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赛迪信息)日前宣布,将通过部署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构建中冶赛迪解决方案中心(COE)云计算平台,进一步提升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能力,助力中冶赛迪集团实现“国际性工程技术公司和钢铁企业首选的工程技术服务商”的战略目标。

甲骨文携手赛迪信息造云

作为中冶赛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赛迪信息拥有成熟、领先的信息化建设经验和信息化方案构建能力,全面负责中冶赛迪的信息化建设,同时帮助业务生态链的上下游合作伙伴进行信息化升级,并推广到整个工程和建筑行业。因此,赛迪信息成为此次COE和云计算平台的建设主体和运营主体。

面对业务日趋复杂、竞争日趋激烈的行业态势,中冶赛迪集团希望通过建设COE和云计算平台,进一步拓宽、拓深钢铁工业的方案构建能力,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全功能覆盖的工程项目服务,并致力于打造国际性工程技术公司和钢铁企业首选的工程技术服务商。

在成功融合SUN技术以后,这两年来,甲骨文公司推出了一系列集成设计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标志性的产品包括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均具有极致性能,部署简单且总体拥有成本较低,成为企业级数据中心整合和构建云计算的理想平台。

“赛迪云”平台由赛迪信息联合甲骨文联合打造,企业通过“赛迪云”的线上服务,不需花费大量的资金组建系统,还可以在“赛迪云”的工业设计服务平台上实现设计成果的展示和交易。“赛迪云”投入使用,除了帮扶重庆市设计类微企业实现快速发展,还将吸引全球设计机构“来渝办公”。

赛迪信息云计算平台的现阶段建设重点是将现有生产环境数据库迁移到Oracle Exadata上,实现私有云环境,并将借助Oracle云计算技术和软硬件系统建设一个可充分展示中冶赛迪信息整体实力的云展示环境。待企业管理信息化系统云化后,全部数据将迁移到Oracle Exadata和Oracle Exalogic上,为业务部门提供可供计量的服务。

现阶段的云计算平台将以自助、动态伸缩、可计量的方式实现对共享计算资源池的按需访问,其灵活的、可伸缩的网格体系结构能够支持弹性扩充和可持续增长,并在速度、敏捷性和效率方面提供无与伦比的优势。同时,部署成本和维护成本也将会得到大幅降低。

借助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和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赛迪信息所构建的云计算平台将经历以下三个阶段:首先,将现有系统云化并实现向Oracle系统的迁移部署,建设中冶赛迪私有云;然后,逐步为集团内部和合作伙伴提供混合云服务;最后,成为生态环境更成熟、技术更安全和手段更完善的行业公有云,并可为工程建筑行业、钢铁行业和其他行业的客户提供公有云服务。

未来,赛迪信息行业云平台还将成为重庆智慧产业的关键一环,有助于中冶赛迪和赛迪信息深化与当地政府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合作,拓宽业务范围,切入云计算、物联网等新的市场。

此外,为了确保此次云计算平台项目的顺利实施和成功运行,赛迪信息和甲骨文公司达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甲骨文公司将会全面配合赛迪信息,为项目实施提供技术专家团队、项目管理支持和技术咨询,帮助降低项目实施风险。

甲骨文高管及客户引言

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治友表示:“基于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和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的全面云计算平台,将帮助我们在更好的支撑内部信息化的同时,为不同业务规模、需求差异化的业务生态链上下游企业和其他客户提供多样化、定制式的云服务供应解决方案,也将进一步推动集团快速实现‘国际化和客户首选的工程技术服务商’的战略目标。”

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卢汝文表示:“无论是构建私有云、公共云还是混合云,甲骨文为客户提供了全面、可供自由选择的云计算基础。我们很高兴赛迪信息采用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和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搭建其解决方案中心的云计算平台。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以创新的技术产品为更多本地企业提供强大的业务发展支持!”

关于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

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是惟一可以为数据仓库和在线事务处理(OLTP)提供极高应用性能的数据库云服务器,并成为将应用性能整合到网格或私有云上的理想平台。它是一个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安全性和冗余性的全面软件、服务器、存储、网络和软件的组合。凭借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客户可以通过整合降低IT成本,管理在多个压缩层上的更多数据,提高所有应用程序的性能和实时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

关于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

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包括最新高性能的硬件、行业领先的Oracle WebLogic 服务器和Exalogic软件,所有这些产品由甲骨文专门设计,旨在以最小成本获得最高的性能。由于是为大规模、关键任务部署而设计,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能为企业级多种租赁或云应用提供基础。它能对具有不同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要求的数千种应用程序提供支持,从而使其成为企业级数据中心整合的理想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