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惠普自动化、主动式支持服务帮助客户预防并快速消除隐患

惠普自动化、主动式支持服务帮助客户预防并快速消除隐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业务环境日趋复杂,企业需要从根本上转变IT管理、服务与支持方式。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21日

关键字: ProActive Insight架构 技术服务 云计算 H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业务环境日趋复杂,企业需要从根本上转变IT管理、服务与支持方式。

HP Insight Online强化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战略,提供一个全新整合的客户支持门户,自动监控分析系统资产及其运行情况,帮助客户有效主动解决问题,实时洞察并帮助不断改进数据中心的运营。

Insight Online通过全新的惠普ProActive Insight架构提供,目前已经全面部署于HP ProLiant Generation 8(Gen8)服务器ProActive Insight架构对服务器进行全生命周期的自动化管理,帮助客户或授权合作伙伴监控服务器健康状况、电源使用状态并进行其它重要诊断,并提供关键支持信息。结合HP Insight Online门户,主动监控帮助客户与惠普及其合作伙伴的专业支持人员建立了直接沟通的渠道,增强其对系统正常运行保障的信心。

自动化、个性化的支持服务

为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企业必须能够实时得到IT专家的支持。惠普的全新基于云的支持门户可自动汇总并检视系统信息,这比传统电话支持解决问题的速度提高了66%(1),同时可明显减少计划外宕机时间。HP Insight Online可使客户获得以下收益:

—  通过自动检索并对系统健康、资产及保修信息进行管理,提高IT人员的工作效率。这使通常用来跟踪合同和保修细节的时间减少了多达90%,而用于跟踪资产配置数据的时间也减少了85%(1)

—  通过主动解决问题而减少宕机时间,从而增强竞争优势。HP Insight远程支持可通过联网设备将信息传送给惠普专业服务人员,以便快速解决问题。客户可以随时通过任何设备了解系统健康状况。

保持自给型服务器的正常运行时间

高达80%的系统问题都是由人和流程问题造成的。因此,企业需要通过主动的服务来提高系统性能、正常运行时间与生产力,同时降低成本。

HP ProLiant Gen8服务器中的嵌入式HP ProActive Insight 架构通过汇总并分析系统健康信息来简化运营,这些信息将非常有效地帮助客户进行主动式维护、以解决方案级的标准解决潜在问题并优化系统性能。

联系我们

HP Insight Online Support门户和HP ProActive Service通过惠普技术服务在全球推出。HP ProActive Service的定价根据地区和实施情况的不同而有所差异。访问HP Insight Online Support门户无需任何费用。

(1) 惠普内部预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