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HP ProLiant Gen8服务器为应用性能提供强劲动力

HP ProLiant Gen8服务器为应用性能提供强劲动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前,对数据密集型和交易型负载(如数据仓库、实时分析和虚拟化环境)的需求正显著增加。而这些负载为数据中心带来了不可预测性,将彻底改变计算与存储服务相集成的方法。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20日

关键字: Gen8 服务器 云计算 H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前,对数据密集型和交易型负载(如数据仓库、实时分析和虚拟化环境)的需求正显著增加。而这些负载为数据中心带来了不可预测性,将彻底改变计算与存储服务相集成的方法。

凭借采用惠普ProActive Insight架构的全新HP ProLiant Gen8服务器,惠普可利用三项重要创新来融合计算与存储服务,从而降低并在某些应用环境下彻底消除瓶颈:

—  固态磁盘优化——存储性能比前代产品提高了100倍,并降低了成本和宕机时间(1)

—  实时数据保护——新增多种嵌入式数据保护技术(如Advanced Data Mirroring),比前代产品中的双驱动器镜像安全1,000倍,同时提高了读取性能(2)

—  智能性能分析——持续对系统性能及效率进行实时优化,并分析各种特定负载的数据点。

性能及效率优化

升级惠普融合基础设施,HP ProLiant Gen8服务器采用包含HP Smart Storage、HP SmartMemory和HP FlexNet技术在内的均衡系统架构。当与最新处理器技术相结合时,HP ProLiant Gen8服务器可以加速应用,同时减少数据中心的占地面积和能耗。

客户将获得以下主要收益:

—  将数据库和视频流应用的性能提高多达50%(3)

—  采用独有的HP SmartMemory技术的惠普服务器,内存带宽高出竞争对手达25% (4),从而将高性能计算应用性能提高20%。

—  紧随爆炸式信息增长需求,存储容量提高2倍,每台服务器的存储驱动器数量最多增加50%(5)

 

智能弹性确保数据安全

对于大部分服务器来说,想跟上数据激增的步伐,面对不断增长的数字内容、数据密集型应用和实时分析,高容量驱动器是普遍需要而必不可少的。全新的HP ProLiant Gen8服务器的单台服务器所支持的内部驱动器数量比前代产品增加了50%,从而可以轻松应对上述挑战。此外,内置HP Smart Array控制器可在内部及外部支持比前代产品多两倍的驱动器总数,最多可达227个驱动器(6)

惠普还将多种智能数据保护技术嵌入HP ProLiant Gen8服务器,以保护数据并加速部署,其中包括:

—  HP Advanced Data Mirroring,可凭借三驱动器镜像同时提高读取性能并增加正常运行时间,以便确保持续可用性的新技术。

—  内置算法,可使RAID初始化速度比前代存储技术快95%(7)

—  预测性备用驱动器激活技术,可免除重建时间,集成智能监控,预先识别并解决潜在的问题,从而防患于未然。

可实时分析的智能数据服务

HP ProLiant Gen8服务器具备智能分析和负载感知能力。因此,该内置的智能存储可对各类负载数据进行分析,并可即时适应,从而优化系统性能及效率。

智能分析及工作负载感知能力将成为未来智能缓存技术的基础,从而充分利用各种存储介质。智能分析能够支持不同类型的数据及应用,以便动态地均衡利用固态和传统磁盘,从而实现性能优化。

(1) 配备固态存储介质的新Smart Array控制器与配备传统存储介质的当代产品所做的内部对比测试,新产品的存储性能提高了100倍。

(2)RAID 1(2个驱动器)与Advanced Data Mirroring(3个驱动器)的潜在第二次故障所进行的概率对比。

(3)使用最新处理器、内存和Smart Array控制器的DL380 G7服务器与使用最新处理器、内存和Gen8 Smart Array控制器的基准对比在使用OLTP负载的SQL上进行,使用STREAM应用来进行视频性能对比。

(4)基于内部计算。

(5)高出两倍的内存容量是G7服务器内存容量与Gen8服务器内存容量的直接对比结果。提速25%=G7服务器支持DDR3-1333,而Gen8服务器则支持DDR3-1600。

(6)Smart Array P822可支持227个驱动器,而Smart Array P812 控制器上则支持108个驱动器=容量可扩展性提高一倍。

(7)MDS600(70个驱动器)中配置2 TB固态磁盘的快速校验初始化:作为含Smart Array P411控制器 对比 Smart Array P411控制器的RAID5卷,新的Smart Analytics在所有驱动器上支持以并行方式启动校验初始化的算法,而之前是通过串行方式来启动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