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Citrix XenDesktop 5.6助力用户快速迁移至Windows系统

Citrix XenDesktop 5.6助力用户快速迁移至Windows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系统公司近日发布了市场领先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Citrix XenDesktop的最新版本。新版本充分整合了去年从Ringcube收购的个性化技术,并支持 “微软System Center 2012”。为了满足应用迁移管理的需求,思杰还同期推出了Citrix AppDNA™ 6。XenDesktop和AppDNA 6将提供丰富的工具和方法,大大加快企业迁移到Windows 7以及更高版本的进程,并能无缝地在现有业务基础上进行虚拟桌面的设计、部署和管理。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19日

关键字: 思杰 云计算 云服务 XenDesktop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3月19日,北京)思杰系统公司近日发布了市场领先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Citrix XenDesktop的最新版本。新版本充分整合了去年从Ringcube收购的个性化技术,并支持 “微软System Center 2012”。为了满足应用迁移管理的需求,思杰还同期推出了Citrix AppDNA 6。XenDesktop和AppDNA 6将提供丰富的工具和方法,大大加快企业迁移到Windows 7以及更高版本的进程,并能无缝地在现有业务基础上进行虚拟桌面的设计、部署和管理。

现在,新型应用程序、操作系统、设备及其用户数量的爆炸性增长给IT人员带来了层出不穷的问题,他们苦于无法在如此瞬息万变的环境下为用户提供有效的管理和支持服务。因此,用户需要新的技术和方法去无缝地完成从PC时代到云时代的过渡。XenDesktop能够以云服务的形式交付桌面、应用和数据,这样企业用户就可以快速支持现有和新增的应用、迁移到新操作系统,并将企业资源交付给数以十亿计的各种办公新设备。

思杰将继续推动围绕桌面转型的创新,帮助企业充分利用桌面虚拟化所带来的商业利益,其中包括通过云设施交付IT服务、采纳移动办公以及提高业务敏捷性等。借助市场领先的XenDesktop和Citrix AppDNA,思杰为那些希望启动或加速向Windows 7以及更高版本迁移过程的企业用户提供了所需的解决方案和方法,与此同时,用户还将享受到桌面虚拟化所带来的移动性、灵活性和管理效益。

最新特点
• 个性化的用户体验,同时降低成本和管理复杂性——在IT消费化的大趋势下,越来越多的员工开始要求能够随时随地、使用任意设备访问企业资源,XenDesktop具备「Personal vDisk」技术,能以资源池式的桌面镜像为这些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虚拟桌面体验。他们每次登录时,其个性化的应用、数据和设置仍保持在他们最近一次使用后的状态。XenDesktop实现了更大范围的企业级虚拟桌面部署——只要以集中方式安装一套Windows副本,并把它与每位员工的个人vDisk绑定即可,既改善了用户的个性化体验,又降低了存储成本和管理复杂性。

• 快速的应用评估和迁移——新的Citrix AppDNA 6能够与Citrix Desktop Virtualization Assessment工具配合使用(后者是Desktop Transformation Accelerator的组成部分),它首先简化了现有应用和用户的发现和使用要求,接着将应用输入AppDNA进行深度的兼容性分析、矫正、包装和周期管理。整个过程大大减少了将用户迁移至新操作系统所需的时间。

• 虚拟桌面管理——随着虚拟桌面部署在数量和规模上的不断增加,企业需要一个横跨物理和虚拟环境的综合管理方法。通过XenDesktop5.6,XenDesktop和微软System Center 2012之间的系统管理整合让虚拟和物理桌面的周期管理对于IT来说变得简单且无缝。

上市

Citrix XenDesktop 5.6和Citrix AppDNA 6现已上市,用户可从www.citrix.com/xendesktopwww.cittrix.com/appdna下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