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甲骨文推出全面、部署就绪的保险应用软件 提高金融业绩

甲骨文推出全面、部署就绪的保险应用软件 提高金融业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帮助保险公司有效地满足Solvency II (欧盟国家目前对保险业所采用的清偿能力制度) 跨第一.二和三部的条例要求,并通过更好地管理资本提高金融业绩,甲骨文日前宣布推出针对风险和Solvency II 遵从的Oracle保险应用软件(Oracle Insurance Applications for Risk and Solvency II Compliance),同时也作为Oracle 金融服务分析应用软件(Oracle Financial Services Analytical Applications)产品套件的一部分。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2月29日

关键字: 应用软件 ORACLE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2年2月27日——

• 为帮助保险公司有效地满足Solvency II (欧盟国家目前对保险业所采用的清偿能力制度) 跨第一.二和三部的条例要求,并通过更好地管理资本提高金融业绩,甲骨文日前宣布推出针对风险和Solvency II 遵从的Oracle保险应用软件(Oracle Insurance Applications for Risk and Solvency II Compliance),同时也作为Oracle 金融服务分析应用软件(Oracle Financial Services Analytical Applications)产品套件的一部分。

• Oracle保险高级风险和法规遵从应用套件基于行业可靠的应用基础架构之上,可为保险公司跨包括保险、市场、运营、信用、流动性和保险风险在内的多个领域,提供统一的风险视图。通过“开箱即用”商务智能分析,其可提供企业范围内单一的风险视图。Oracle世界级应用软件可帮助企业实现可扩展的战略决策和资本规划,快速有效地满足未来法规需求。

• 预置和部署就绪的应用软件配备有跨多个行政辖区的人寿、非人寿、健康和再保险的运行机制,可快速了解和应对Solvency II的需求,可在单一统一平台上创建长期的解决方案来集中管理他们所有的数据,更好地管理他们的运营和市场风险。

• 通过利用该软件提供的数据质量、完整性、调节和归类工具,保险公司能快速和可靠地提高Solvency II报告和相关风险管理流程的质量。工作流、通知、安全和全面的审计功能可帮助保险公司有效的应对自负风险和Solvency评估。
• 甲骨文为保险行业提供的产品包括Oracle保险数据仓库、Oracle保险运营风险标准版、Oracle保险运营风险企业版、Oracle保险运营风险经济资本、Oracle保险市场风险、Oracle保险市场风险分析和针对Solvency II的Oracle定量管理和报告。

甲骨文高管引言

• 甲骨文金融服务分析应用软件集团副总裁和总经理S. Ramakrishnan表示:“随着EIOPA 2013年12月最后期限的临近,为满足Solvency II的要求,欧洲的保险公司需要评估如何管理与Solvency相关的所有数据。针对Solvency II推出的Oracle产品基于Oracle金融服务分析应用软件,能为保险企业提供部署就绪的解决方案,可加快实现法规遵从和降低复杂性。更重要的是,其可提供对风险、金融和保险信息的统一视察,帮助保险公司利用这些信息优化资本分配及更好地实现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