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甲骨文被领先研究机构评为综合风险和金融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甲骨文被领先研究机构评为综合风险和金融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hartis Research的“风险&金融一体化2011(Risk & Finance Integration 2011)”报告根据解决方案的完整性和市场潜力,将甲骨文评为综合风险和金融管理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2月28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金融企业 ORACLE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2年2月27日)Chartis Research的“风险&金融一体化2011(Risk & Finance Integration 2011)”报告根据解决方案的完整性和市场潜力,将甲骨文评为综合风险和金融管理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

根据该报告,Oracle 金融服务分析应用在解决方案完整性方面处于行业领先低位,并在市场潜力方面与另一家公司并列第一。

使用基于Chartis分析行业最佳实践的关键功能要求,该分析机构对12个供应商整合风险和金融系统的能力进行了评估。

Chartis评估了解决方案架构、数据模型和报告功能,以及特定的金融和风险功能,如会计和财务、资产和负债管理、信贷、市场、运营、资本和流动性风险管理,以及反洗钱(AML)能力等。同时,它还对供应商解决方案的市场潜力进行了评估。

Oracle金融服务分析应用提供了一个带有全面分析解决方案的统一基础架构,通过透明化,降低合规与监管成本,提高对客户行为的洞察力,使金融机构能衡量并实现风险调整绩效目标,培育风险管理文化。

甲骨文高管引言

Oracle金融服务分析应用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S. Ramakrishnan表示:“新的金融发展形势要求金融服务机构能对其潜在风险和财务状况,在企业范围做出综合和及时的审视,以满足日益复杂的行业监管要求,保护机构声誉,并确保实现风险调整绩效目标。Oracle金融服务分析应用旨在集成风险和金融管理,甲骨文在Chartis风险&金融一体化2011报告中的领导者地位是我们成功实现这一愿景的最好证明”。

Chartis Research公司管理合伙人PeymanMestchian表示:“风险管理和金融功能整合的好处在后金融危机时代愈发凸显。集成的单源环境能让企业充分利用已有风险和财务数据间的共同优势。与日俱增的监管方式和标准,也在迫使企业努力寻找解决方案,以提供对风险、财务、会计、合规性和绩效管理的企业级的解决之道”。

支持性资源

Oracle 金融服务

Oracle 金融服务分析应用

ChartisResearch“风险&金融一体化 2011”报告

在Twitter上关注Oracle金融服务

在Facebook 上加入Oracle金融服务社区

在YouTube 渠道上订阅Oracle 金融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