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甲骨文推出面向大数据的Oracle Advanced Analytics

甲骨文推出面向大数据的Oracle Advanced Analytic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日前宣布推出Oracle Advanced Analytics,这是Oracle数据库11g的新选件,可将Oracle R Enterprise与Oracle数据挖掘绑定。·通过提供Oracle数据库11g中直接和受控访问的存储数据,客户可提升数据分析员的生产效率,同时保障整个企业的数据安全。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2月28日

关键字: ORACLE 甲骨文 云服务器 Exad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2年2月27日——

· 甲骨文日前宣布推出Oracle Advanced Analytics,这是Oracle数据库11g的新选件,可将Oracle R Enterprise与Oracle数据挖掘绑定。

· Oracle R Enterprise为R统计编程语言用户提供了企业级的性能,并能通过使用Oracle数据库11g,提升数量级分析数据的规模。

· 自1995年推出以来,R已吸引了200多万用户,且Oracle R Enterprise为R用户也展现出了卓越性能。用户现有的R开发技能、工具和脚本可透明地进行运行,并能根据在Oracle数据库11g中存储的数据进行扩展。

· 客户在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上测试用于大数据分析的Oracle R Enterprise,性能相比其目前环境增强了高达100倍。

· Oracle数据挖掘,现作为Oracle Advanced Analytics的一部分,让客户能够轻松地创建和部署预测性分析应用,有助于获得对经营业绩新的洞察。

用于高级分析的全面数据库内部平台

· 与从笔记本或专用服务器提取数据的传统方法不同,Oracle Advanced Analytics对存储在Oracle数据库11g和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的数据提供了分析算法。

· 通过Oracle Advanced Analytics,客户可拥有一个全面的实时分析应用平台,以获得对关键业务活动的洞察力,如客户流失预测、产品推介和欺诈警报等。

· 通过提供Oracle数据库11g中直接和受控访问的存储数据,客户可提升数据分析员的生产效率,同时保障整个企业的数据安全。

凭借着几十年深厚的Oracle数据库创新优势,Oracle R Enterprise 帮助分析员在上亿行数据上,以秒级迭代的速度运行各种复杂的数控技术,并能真实地进行高品质的大数据数值分析。通过在生产部署前消除了将模块转换为其他语言的负担,Oracle R Enterprise 大幅减少了模块部署时间。Oracle R Enterprise 将一套广泛的Oracle数据库数据挖掘算法、分析以及Oracle OLAP数据库访问口,集成到了R用户可透明使用的R语言。

· Oracle数据挖掘提供了一套丰富的数据库内部数据挖掘算法,可解决广泛的业务问题。这些预测模块,可部署在Oracle数据库11g中,并使用Oracle Exadata智能扫描迅速获取大量数据。

· R与Oracle数据库11g和Hadoop间的紧密集成,使R用户所写的R脚本,可运行在三个不同的环境中:运行开源R的笔记本电脑,运行Hadoop 的Oracle 大数据连接器和Oracle数据库11g环境。

· 甲骨文对跨硬件产品线、操作系统、开源R、Oracle R Enterprise和Oracle数据库11g的整个大数据平台,提供了单一的供应商支持。

· 为便于企业的大数据分析,Oracle Advanced Analytics分析结果可从Oracle 商务智能基础套件和Oracle Exalytics商务智能云服务器上浏览。

甲骨文高管引言

· 甲骨文公司服务器技术高级副总裁Andrew Mendelsohn表示:“甲骨文致力于解决大数据分析挑战。通过建立在Oracle SQL深入分析基础之上的Oracle数据挖掘和R环境,甲骨文提供了一个可扩展和安全的大数据平台,可帮助客户解决最棘手的分析问题”。

· Rittman Mead联合创始人Mark Rittman表示:“我们一直保持着与领先的客户的合作, 这些客户期望我们能从Oracle数据库中提供更好地商务智能。新的Oracle R Enterprise 功能,使我们能够对存储在Oracle数据库中大数据进行深入分析。利用R及开源库,现在我们已经实现了CRAN组合包与Oracle数据库11g的可扩展性和强大功能的集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