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Oracle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荣获2011优秀设计奖

Oracle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荣获2011优秀设计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racle Sun Ray 3系列客户端获芝加哥雅典娜建筑与设计博物馆以及欧洲建筑艺术设计与城市研究中心的肯定 l 在2011年度竞赛中,全球逾48个国家的数千家大型制造商以及工业和平面设计公司向该博物馆提交了参赛作品。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2月8日

关键字: 客户端 优秀设计 甲骨文 桌面虚拟化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2年2月7日——

l 甲骨文公司日前宣布获得了芝加哥雅典娜建筑与设计博物馆(The Chicago Athenaeum:Museum of Architecture and Design)以及欧洲建筑艺术设计与城市研究中心(The European Center of Architecture Art Design and Urban Studies)颁发的2011优秀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

l 一年一度的“优秀设计(GOOD DESIGN)”竞赛是全世界规模最大、最著名的设计竞赛,表彰和认可全球最知名的设计师和制造商,在推进新的、有远见和创新性的产品概念以及发明和独创性方面的出色表现。

l 在2011年度竞赛中,全球逾48个国家的数千家大型制造商以及工业和平面设计公司向该博物馆提交了参赛作品。

l 获奖者因超越了普通产品及消费品设计而胜出,甲骨文因Sun Ray 3系列客户端(Sun Ray 3 Series Clients)而成为电子产品类的获奖者,该系列客户端是一种简单、环保和低成本的设备,适用于显示在服务器上托管的虚拟桌面和应用。

l Oracle Sun Ray 3系列客户端没有活动部件,没有本地操作系统需要管理,是一种经济实惠且功能强大的客户端,可取代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因此减少了很多与部署台式机有关的问题。

l Oracle Sun Ray 3系列客户端是甲骨文全面的桌面虚拟化产品组合中的产品之一,该产品组合包括从安全的客户端设备到高度优化的虚拟桌面基础设施软件的各种桌面虚拟化产品,可提供比传统桌面架构更高的易管理性、安全性和易用性。

甲骨文高管引言

l 甲骨文公司Linux与虚拟化工程高级副总裁Wim Coekaerts表示:“甲骨文一直专注于开发兼有创新性设计和卓越性能的产品。Oracle Sun Ray 3系列客户端赢得优秀设计(GOOD DESIGN)奖进一步表明,我们正在实现这一的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