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甲骨文推出Oracle健康保险理赔评审解决方案 优化理赔业务

甲骨文推出Oracle健康保险理赔评审解决方案 优化理赔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2012年2月3日——  · 甲骨文日前推出Oracle健康保险理赔评审(Oracle Insurance Claims Adjudication for Health),这是一个高度可配置、规则驱动的理赔系统,可帮助保险公司降低管理成本,提升会员和供应商满意度。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2月3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2年2月3日——

· 甲骨文日前推出Oracle健康保险理赔评审(Oracle Insurance Claims Adjudication for Health),这是一个高度可配置、规则驱动的理赔系统,可帮助保险公司降低管理成本,提升会员和供应商满意度。该产品有助于保险公司:

· 轻松配置业务规则,自动处理更复杂的理赔需求,增强理赔支付的一致性,同时减少人工处理理赔的数量。

· 实现更精确的首次仲裁理赔,减少需要人工审核的理赔数量,从而降低管理成本;

· 创建经营规则,以准确反映产品收益,避免可导致过度或不足理赔支付的人为错误。

· 加快向供应商和会员赔付,以提高服务水平;

· 在所有类型的理赔中,通过自动检测和标记潜在错误,避免支付调整。

· 通过使用用户友好方式创建经营规则,保险公司可快速改变软件设置,-而不需要定制软件代码,即可满足新的监管要求,并支持新产品或收益。

· 借助Oracle健康保险理赔评审,保险公司可以创建规则,管理任何类型或设置的代码- 包括程序,诊断,供应商,工具和自定义代码等。该解决方案遵从疾病国际分类第10版(ICD - 10),为美国医疗保险公司2013年过渡准备。

· 该解决方案支持主要的医疗,牙科,视力和行为健康理赔,该应用专为海量规模的扩展而设计,支持将各种理赔整合到单一管理中。

· Oracle健康保险理赔评审,能轻松集成端到端理赔处理和赔付的金融系统 - 如Oracle 电子商务套件等。此外,开箱即用集成点还可支持与客户关系管理(CRM)、会员会计、供应商管理和其他重要保险公司系统以及第三方系统的数据交换,

· 与Oracle融合应用软件建立在同一现代技术之上,Oracle健康保险理赔评审,是为健康保险公司推出的已规划的、新一代核心解决方案套件的首个应用。基于这些应用架构的组件使医疗保险公司,避免了其现有系统“大爆炸”崩盘的危险,实现了其现有IT投资的最大化。

· 该理赔应用最近已在Harvard Pilgrim卫生保健公司投入使用,根据美国质保委员会消息,它在连续8年实施的美国私人健康计划中排名第一。

甲骨文高管引言

· IDC健康洞察保险公司IT战略项目总监Janice Young 表示:“在这个动荡不安的市场中,健康保险公司只要能降低管理成本,哪怕是降一个百分点,都可以实现巨大的竞争优势。此外,保险公司一直在努力寻求自己在未来市场需求上的定位,如医疗改革。因此,一个高性能、灵活、自动审理理赔系统可作为提升交易效率的基础来服务,也可作为及时、可靠的数据源,推动在未来市场机遇中获得更好发展,支持更好的健康和临床决策”。

· Oracle健康保险解决方案副总裁Michiel Walsteijn表示:“健康保险公司希望通过降低成本,提高相关收益、网络和再赔付模型的敏捷性,不断优化其理赔业务。然而,他们却往往受制于僵化但改造成本昂贵的既有系统。 Oracle健康保险理赔评审提供了一个灵活的,高度可扩展的组件方法,从而实现了分阶段实施的路径。基于规则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更高水平的自动化理赔评审,提高了理赔质量和透明度,并为保险公司提供了赢得竞争的灵活性”。

支持性资源

关于Oracle解决方案在行业的应用

Oracle行业解决方案利用甲骨文公司同类最佳的产品组合来解决与保险相关的复杂业务流程,帮助加快产品上市,降低成本和获得竞争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