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三星晒开普勒移动版系统检测图

三星晒开普勒移动版系统检测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星日前向媒体展示了搭载开普勒移动版GPU的多款笔记本样品。根据三星表示,开普勒移动版正式名称将会是Mobile 600系列,三星展示的550P5笔记本当中搭载了GK-107,代号N13P-GT的开普勒移动版GPU,目前系统还无法识别其正式名称。这款开普勒移动版GPU内建96个CUDA核心,工作频率405MHz,Shader工作频率810MHz,搭配2GB 128-bit DDR3显存。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2月1日

关键字: 移动版 开普勒 GPU 显存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星日前向媒体展示了搭载开普勒移动版GPU的多款笔记本样品。

根据三星表示,开普勒移动版正式名称将会是Mobile 600系列,三星展示的550P5笔记本当中搭载了GK-107,代号N13P-GT的开普勒移动版GPU,目前系统还无法识别其正式名称。

这款开普勒移动版GPU内建96个CUDA核心,工作频率405MHz,Shader工作频率810MHz,搭配2GB 128-bit DDR3显存。

三星还展示了搭载费米架构GeForce GT 630M移动版GPU的550P7笔记本。可以看到,GK-107,代号N13P-GT的移动版GPU CUDA核心数量和GeForce GT 630M相同,工作频率更低,显存规格相同,Shader频率近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