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就要像电脑一样方便 QWETY全键盘手机

就要像电脑一样方便 QWETY全键盘手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授斯(Christopher Latham Sholes)发明了QWERTY键盘布局,他将最常用的几个字母安置在相反方向,最大限度放慢敲键速度以避免卡键。值得一提的是,移动版QQ和移动版MSN,目前也已经推出了基于各大手机平台的非智能版,供网友们使用真的非常方便。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21日

关键字: 移动版 QWET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第1页 QWETY全键盘手机——引言



  我们今天熟悉的QWERTY键盘,运用最多的是在电脑键盘的格式上,由于更为熟悉人们操作,智能手机也移植了下来,方便一些短信狂人与键盘操作时间较长的朋友,而大家是否又知道QWERTY键盘的由来呢?



  



  



  



  最初,打字机的键盘是按照字母顺序排列的,但如果打字速度过快,某些键的组合很容易出现卡键问题,于是克里斯托夫?拉森?授斯(Christopher Latham Sholes)发明了QWERTY键盘布局,他将最常用的几个字母安置在相反方向,最大限度放慢敲键速度以避免卡键。授斯在1868年申请专利,1873年使用此布局的第一台商用打字机成功投放市场。这就是为什么有今天键盘的排列方式。



  



  



  



  经常上网使用MSN和QQ的朋友会发现,今年这两款统治了中国IM(即时通信)软件行业90%以上份额的聊天器都推出了各自的移动版,也就是基于智能手机平台,借助GPRS或EDGE网络无线上网的用户,可以通过移动版QQ或移动版MSN和在线的网友聊天。如果你是个对生活细节很仔细的朋友,那么相信你一定会有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听到QQ那熟悉“嘀嘀”声的经历。尤其是很多上班族,由于公司的网络监管,无法登陆QQ或MSN,又或者出差、下班、公务、应酬无法使用电脑上网时,有这样移动版软件好棒手,当然是不可多得的。当然值得一提的是,移动版QQ和移动版MSN,目前也已经推出了基于各大手机平台的非智能版,供网友们使用真的非常方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