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兼顾图形处理 华硕首款4路双GPU服务器

兼顾图形处理 华硕首款4路双GPU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新款并行运算服务器RS924A-E6,可搭载4颗处理器与两组绘图芯片(GPU),加强图形处理能力。传统上,这类型混搭处理器与GPU的服务器大多用于电信、HPC或教育研究,而且大多是定制化产品。例如,高科技制造业可用来取代工作站,以进行研发设计,一般企业则用来分析大量数据。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月12日

关键字: 服务器 GPU 华硕 图形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硕新款并行运算服务器RS924A-E6,可搭载4颗处理器与两组绘图芯片(GPU),加强图形处理能力。

华硕推出首款可搭载4颗处理器与两组图形芯片(GPU)的并行运算服务器RS924A-E6,采用2U高度,支持AMD最高16核心的Opteron 6200系列(代号为Interlagos)处理器,单台最多提供64核心,并提供32条 DDR3 DIMM 插槽,最多支持512GB内存容量。该款主要的特色是,可搭配两组GPU来提升图形处理能力。

此外,为了提供并行计算效能,该款内置了InfiniBand传输界面,传输速度可达40Gbps,在存储方面,最多可配置8颗热插拔硬盘,存储容量达16TB.华硕表示,该款适用于PaaS云端服务平台、数据中心、企业ERP、高性能计算(HPC),以及学术研究等应用。

传统上,这类型混搭处理器与GPU的服务器大多用于电信、HPC或教育研究,而且大多是定制化产品。但近年来,越来越多厂商将这类型的服务器推向商用市场,让只能处理一般运算流量的服务器也能处理绘图工作。例如,高科技制造业可用来取代工作站,以进行研发设计,一般企业则用来分析大量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