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低耗稳定 华硕P8B-X主攻入门服务器市场

低耗稳定 华硕P8B-X主攻入门服务器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P8B-X主板拥有业界领先的架构,采用Intel C202 Chipset芯片组,支持最新LGA1155封装的英特尔至强E3-1200系列处理器。新的平台架构对性能具有较大的提升,所支持的处理器是目前最强大,最节能的处理器之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1月28日

关键字: 华硕 服务器 Inte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硕P8B-X主板拥有业界领先的架构,采用Intel C202 Chipset芯片组,支持最新LGA1155封装的英特尔至强E3-1200系列处理器。新的平台架构对性能具有较大的提升,所支持的处理器是目前最强大,最节能的处理器之一。

内存方面,该主板有4个内存插槽可以支持2组双通道内存工作,支持DDR3 ECC UDIMM 1333/1066 MHz内存,最高总内存可以达到32GB,这比华硕P7F-X的16GB高出一倍,以满足用户对更高内存的需求。


华硕P8B-X

在接口方面,P8B-X支持6个3Gbps SATA2接口,支持Intel RAID,这样可以保证用户的大容量需求。内建的双千兆网卡接口,以提高网络传输速度,比单网卡平台的速度快两倍。“网卡绑定”(teaming)功能开启,两个网卡接口可充当为单网卡接口,提供两倍的带宽。

此外,网络“故障转移”(failover)功能,为您提供容错功能,以尽量减少系统停机时间。“网卡绑定”(teaming)功能和 “故障转移”(failover)功能,有助于实现更高的带宽汇聚和稳定可靠的网络连接。


华硕P8B-X

另外,在扩展槽方面,ASUS P8B-X包含1个PCI E X16插槽,2个PCI E X1插槽,1个PCI E X8插槽,2个PCI插槽,灵活扩展,给主板的多样性应用带来更多的变化。

相比P7F-X,新款华硕P8B-X主板支持UEFI BIOS,这意味着它能带来更快的开机速度、可鼠标操作、可以支持超过2TB容量的单个分区等好处。

搭载华硕P8B-X服务器主板的产品,能够满足针对中小企业电子商务、OA、财务等应用的各种需求,集可靠、易用、节能等优点于一身。

电子商务平台对信息的存储需求相对不高,但由于所存储信息多为客户资料等重要信息,因此信息安全十分重要。华硕P8B -X主板拥有6个SATA磁盘接口,用可可根据自身信息和数据容量自由选择磁盘数量;

另外,在数据安全方面,华硕P8B-X内嵌SATA  RAID 阵列控制器,支持Intel Matrix Storage技术,可在Windows提供RAID 0、1、0+1、5功能,无需用户额外投入,即可以较低成本实现稳定可靠的数据保护。

作为企业与外部用户交流和交易的通道,高效快速稳定是电子商务平台必须具备基本的特征,小到访问速度缓慢,大到交易流程出错,都会在不同程度上影响客户体验,甚至导致客户的流失。华硕P8B-X主板拥有2个服务器级别千兆网卡,支持负载分担和端口冗余功能,保证服务器与交换机之间的高速连接,提高网络主干系统的响应速度,而在升级扩展方面,华硕P8B-X主板的表现也十分突出。该主板共有6个扩展接口,其中包括1PCI-E 16插槽个,使得该主板不仅可以作为工作站使用,同时用户还可通过添加专业网卡,打造一台专业的图形工作站。


华硕 P8B-X
芯片厂商 Intel
芯片组描述 采用Intel C202芯片
图形芯片 集成XGI Z9s with 64MB VRAM图形芯片
网络芯片 板载两个Intel 82574L网络芯片
适用平台 Intel平台
CPU种类 Xeon E3-1200/Core i3-2100/Core G8X0/Core G6X0
CPU插槽 socket 1155
支持CPU数量 1
内存类型 DDR3
内存描述 支持DDR3 1333/1066MHz内存,最大支持32GB
PCI插槽 1个PCI-E x16
1个PCI-E x8
2个PCI-E x1
2个PCI
SATA接口 6个SATAII接口,支持RAID 0,1,5,10
USB接口 2个External USB接口
PS/2接口 PS/2鼠标,PS/2键盘接口
外接端口 2个RJ-45网络接口/音频接口/VGA接口
电源插口 一个八针,一个24针电源接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中小企业用户在搭建成本方面的特殊需求,华硕P8B-X在满足用户基本应用的前提下,在处理器 支持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设计并精简部分使用频率不高的接口和硬件,从而降低产品的采购成本,节省用户支出。华硕P8B-X主板不仅支持服务器专用至强E3处理器,同时,亦支持价格相对低廉的桌面级双核Corei3-2100系列处理器,从而帮助用户在可 用性和投资之间实现平衡。

作为新一代针对入门级用户特别设计的服务器产品,PB8-X不仅融入了最新SNB平台优势领先优势,同时,相比同规格产品,该主板更从目标用户的实际情况出发,针对当前用户对服务器产品计算需求和信息化投入两个方面需求特征结合考虑,让用户在成本投入与系统可用性之间实现了最佳的平衡。因此,有理由相信,华硕P8B-X服务器主板必将成为SandyBridge架构时代中小企 业信息化的最佳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