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建GPU超算 华硕进军私有云市场

建GPU超算 华硕进军私有云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获悉,华硕为竞争私有云计算市场,华硕已经提供了基于云计算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促销其服务器产品。除了云计算,华硕通过与台湾政府主办的实验研究院和高性能计算中心中心合作,使用其服务器和技术,建立台湾最大的GPU超级计算机-ESC4000。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1月23日

关键字: 华硕 GPU 云计算 私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们获悉,华硕为竞争私有云计算市场,华硕已经提供了基于云计算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促销其服务器产品。

华硕已经在旗下互联网接入设备当中集成云计算功能和服务,以加强这方面硬件营销。华硕表示,他们已经参加中国政府云计算的公开采购,其中包括采购服务器,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云计算服务器等等。

此外,华硕推出“Asus Private Cloud”(华硕私有云)品牌,以推动其云计算的硬件/软件整体解决方案。华硕表示,这些方案价格明显低于大型国际供应商的报价。

除了云计算,华硕通过与台湾政府主办的实验研究院和高性能计算中心中心合作,使用其服务器和技术,建立台湾最大的GPU超级计算机-ESC4000。

随着华硕私有云解决方案推广,华硕预计其服务器销售业绩每年增长将达到2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