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华硕将成Tegra头号客户 一年吞下250万颗

华硕将成Tegra头号客户 一年吞下250万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自台湾方面的消息称,华硕将取代宏碁成为NVIDIA Tegra处理器的头号客户,预计今年会累计订购250万颗,包括当前的Tegra 2以及下一代Tegra 3。华硕同时已经开始准备第二代Eee Pad Transformer,将会采用Tegra 3四核心处理器和代号冰激凌三明治的下一代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预计最早十月份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6月24日

关键字: 华硕 Teg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来自台湾方面的消息称,华硕将取代宏碁成为NVIDIA Tegra处理器的头号客户,预计今年会累计订购250万颗,包括当前的Tegra 2以及下一代Tegra 3。

  华硕目前已经成为除苹果之外的平板机第一品牌,上半年累计出货量40万部,其中399美元的入门级产品Eee Pad Transformer已经成功在美国等地站稳脚跟。消息人士透露,该平板机使用了高标准的元件,但是售价和成本相差无几,利润则主要来自用户经常一同购买的外接键盘底座。

  华硕同时已经开始准备第二代Eee Pad Transformer将会采用Tegra 3四核心处理器和代号冰激凌三明治的下一代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预计最早十月份发布。

  华硕还计划七月份开卖带有侧滑键盘的Eee Pad Slider,价格范围650-800美元;第四季度推出首款裸眼3D立体平板机Eee Pad MeMO 3D,以及平板机/智能手机二合一的Padfone,还是Tegra 3和冰激凌三明治系统的组合,售价549-799美元。

  除此之外,华硕计划再今年年底推出同样基于Tegra 3处理器的笔记本,搭载Google Chrome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