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NVIDIA凭借Tegra K1和GRID揽获台北国际电脑展大奖

NVIDIA凭借Tegra K1和GRID揽获台北国际电脑展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VIDIA在台北国际电脑展上连续六年夺得最佳选择奖 (Best Choice Award),获此奖项的是 NVIDIA GRID技术。另外,NVIDIA Tegra K1移动处理器还荣获了众参展商梦寐以求的金奖 (Golden Award)。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6月5日

关键字: 英伟达 NVIDIA Teg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05日 新闻消息:NVIDIA在台北国际电脑展上连续六年夺得最佳选择奖 (Best Choice Award),获此奖项的是 NVIDIA GRID技术。另外,NVIDIA Tegra K1移动处理器还荣获了众参展商梦寐以求的金奖 (Golden Award)。

这次获奖标志着在台北国际电脑展上,NVIDIA 成为了连续荣获最佳选择奖次数最多的参展商。来自近200家供应商的475款以上的科技产品共同角逐今年的大奖。

Tegra K1是一款192核超级芯片,基于NVIDIA Kepler架构而打造,该架构是全球最先进、最节能的GPU架构。Tegra K1的 192 个完全可编程CUDA核心能够提供最先进的移动图形处理能力与性能,其计算功能为计算机视觉、高级成像、语音识别以及视频编辑等领域开启了诸多全新的应用和体验。

NVIDIA GRID可成就Citrix、微软以及VMware等公司的GPU虚拟化解决方案,而且还被戴尔、惠普以及IBM的高性能产品所采用GRID技术也基于Kepler架构,它让多名用户能够共享单颗GPU,从而可提升用户密度,同时提供真正的PC性能与兼容性。GRID旨在将行业领先的图形性能与低延迟显示技术相结合,以便在虚拟桌面上为苛刻的视觉计算应用增强性能。

台北国际电脑展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科技展会。展会的最佳选择奖设立于2002年,以表彰创新、功能以及市场潜力。

NVIDIA GRID荣获了 “云计算” 类别的最佳选择奖。在 “集成电路与零部件” 类别中,Tegra K1摘得了金奖,该奖项表彰的是某一类别中最杰出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