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为深度学习研究所拓展了合作伙伴关系 原创

英伟达表示该公司拓展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增加了针对行业的专业课程,在深度学习研究所的旗号下讲授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01日 新闻消息: 英伟达表示该公司拓展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增加了针对行业的专业课程,在深度学习研究所的旗号下讲授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

英伟达为深度学习研究所拓展了合作伙伴关系

据了解,深度学习研究所大约是在一年前成立的,旨在向数据科学家、学生和开发人员教授新的技能。

在扩展中,深度学习研究所(DLI)将与Booz Allen Hamilton和deeplearning.ai合作,提供更多的培训。此外,DLI正在创建一个大学大使计划,帮助教员教授人工智能。

最后,DLI提供专注于用例和金融、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视频分析和自动驾驶车辆等行业的课程。

DLI拥有20多个合作伙伴,包括Amazon Web Services、Coursera、Facebook、惠普企业集团、IBM,微软和Udacity等。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01

17: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