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每日追击:懂得利用 并与时俱进

每日追击:懂得利用 并与时俱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家下午好!IT女主播来和大家一起欢乐地看新闻咯~今天的新闻来自惠普与谷歌这两位老朋友。让我们来欢乐地看一看——吐槽高科技,谁说不可以!

作者:张锐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6月4日

关键字: 惠普 联想 服务器 谷歌 Chro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04日 新闻消息(文/张锐):“他又让我帮他给隔壁班的小姑娘传纸条呢”这是在上学时代常听到的一句话,当时主播我没有仔细琢磨,现在回过头想想里面所隐藏的信息还真是不少。

首先传纸条的同学A只是一个信息的传播者,在过程中虽然很重要,但是他是可以替代的,而且能有一个只付出不求回报的人是求之不得的。其次是写纸条的同学B,他作为信息的来源在这个过程中的地位是举足轻重的,他的地位足以能影响老师当时的心情,那个收到纸条的姑娘虽然当时很是重要,但是现在基本可以在这一套理论中忽略,如果收纸条的人换成一个小伙子,在当今的社会理念中也是可以成立的。

主播我想说什么?能顺便借助一下同学A的东风来免费约妹子,何乐而不为,话糙理不糙。

每日追击:懂得利用 并与时俱进惠普这回聪明了一把,充分得利用了IBM与联想的交易从中获益。

惠特曼:惠普销售额上扬 缘因IBM与联想的交易

近日,惠普CEO梅格·惠特曼表示,惠普的企业级服务器群的销售漏斗呈上升趋势,其原因是IBM公司正在与联想在洽谈出售IBM旗下的x86服务器业务,此交易对惠普的有关销售漏斗有益。

每日追击:懂得利用 并与时俱进惠普CEO梅格·惠特曼

惠特曼在接受CRN采访时表示,“在过去的4个月里,我们收到600宗接管(Win over)IBM户头的报告。我们每天都能见到更多的用户对我们感兴趣。销售漏斗得势并且正在大幅提升。”

惠普在积极地部署,力图夺取IBM退场后的x86服务器市场份额。IBM公司在一月份宣布将其x86服务器业务出售给联想,交易额高达23亿美元。

惠普战略发展和业务拓展副总裁Chuck Smith给了一个例子,他说惠普将于6月10-1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惠普Discover会议上招待70多个优先级的“接管”(Win over)IBM户主。

Smith表示,惠普也在积极与100个IBM重点合作伙伴合作,为他们拓展与惠普相关的业务。更重要的是,惠普亦在与IBM的分销商合作,以充分利用这个IBM机会。

有迹象表明,惠普针对IBM x86服务器业务的努力颇有成效:市场研究公司IDC第一季度的数据显示,惠普在一个x86服务器全球市场的表现比IBM更好。IDC称,惠普的x86 ProLiant收入相对平稳,第一季度同比增长0.4%,而第一季度IBM System x销售下降了17.6%。

每日追击:懂得利用 并与时俱进你们还记得这个有四种颜色的小圆盘吗?主播我一开始看到一直觉得是胸针,抑或是某种玩具,这就是缺乏常识的表现,自从主播我学会了上网,从那时候开始天天就离不开它了。

Google发布64位Windows版Chrome浏览器

Google发布了Windows平台上64位Chrome浏览器的测试版,此举有助于提升Chrome的性能、安全性和稳定性。

Chrome部门高管威尔·哈里斯(Will Harris)当地时间周二发表博文称,“在运行Windows 7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的用户中,绝大多数的系统都能运行64位应用,新版Chrome将能充分利用64位系统的处理能力。”

尽管消费者日趋转向移动设备,浏览器仍然是用户使用计算机的主要方式之一。但浏览器领域的竞争相当激烈。开发者必须不断地对浏览器进行升级,支持新的Web技术,保护浏览器不会受到攻击,使浏览器适合在处理能力低于PC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运行。

英特尔和AMD约10年前发布了各自的64位芯片产品。与32位芯片相比,64位芯片能提供超过4G的寻址范围。

哈里斯指出,64位芯片寄存器速度更高,有助于提高性能;Chrome能利用Windows 8中一项名为寻址空间随机化的技术,提高了黑客通过覆盖内存中数据的方式攻击系统的难度;Chrome渲染引擎崩溃的机率约是32位版本的约一半儿。

Google还在开发Mac平台上的64位版Chrome。火狐在Windows平台上只有32位版本,在Linux和OS X平台上都有64位版本。IE 10有64位版本;苹果2009年发布了64位版Safari;Google 2009年发布了Linux平台上的64位版Chrome。

Mozilla技术主管弗拉基米尔·弗基西维奇(Vladimir Vukicevic)表示,Windows平台上的64位版火狐浏览器正在开发中。

这充分体现了如何推陈出新,别管是在什么事物的基础上,做一些修改与提升,那咱就是干干净净的一个新的事物。(此时主播的脑海中出现了电线杆上的小广告)

每日追击:懂得利用 并与时俱进

简单总结今日看点:

惠特曼:惠普销售额上扬 缘因IBM与联想的交易

Google发布64位Windows版Chrome浏览器

(PS:想听ZDNet IT女主播语音播报新闻?请关注ZDNet官方微信:通讯录搜索“ZDNetChina” or扫描下面滴二维码。每周五,不见不散~!)

http://wo.zdnet.com.cn/attachment/201403/5/792658_1394000144nNDN.jp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