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华硕首款990X主板曝光 支持SLI

华硕首款990X主板曝光 支持SLI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网上曝光了华硕的一款AMD 990X芯片组主板,型号为“M5A99X EVO”,确认将会支持NVIDIA SLI技术。主板扩展插槽提供了三条PCI-E 2.0 x16、两条PCI-E 2.0 x1和一条PCI,同时支持AMD CrossFireX、NVIDIA SLI,后者在AMD收购ATI以来还是第一次。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5月5日

关键字: 华硕 AMD 芯片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网上曝光了华硕的一款AMD 990X芯片组主板,型号为“M5A99X EVO”,确认将会支持NVIDIA SLI技术。

该主板采用AMD 990X+SB950的芯片组组合,支持Socket AM3+ FX系列推土机架构处理器,使用6+2相的Digi+数字模拟混合供电,支持EPU节能技术、TPU超频技术,BIOS界面也使用了图形化的UEFI,另有六个SATA 6Gbps和至少两个USB 3.0接口。

主板扩展插槽提供了三条PCI-E 2.0 x16、两条PCI-E 2.0 x1和一条PCI,同时支持AMD CrossFireX、NVIDIA SLI,后者在AMD收购ATI以来还是第一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