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技嘉发力Z68 又一款新板完全展示

技嘉发力Z68 又一款新板完全展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管完全抛弃P67、彻底转向Z68的传言是否属实,但技嘉在Z68芯片组上发力是毋庸置疑的。先回顾一下Z68芯片组的主要特性,最大亮点当属处理器/内存/集成显卡超频、视频输出和单路/双路独立显卡、固态硬盘缓存和2.2TB以上容量硬盘。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4月19日

关键字: 技嘉 芯片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不管完全抛弃P67、彻底转向Z68的传言是否属实,但技嘉在Z68芯片组上发力是毋庸置疑的。继顶级型号GA-Z68X-UD7-B3、主流型号GA-Z68X-UD4H-B3接连曝光之后,另一款定位较低的GA-Z68X-UD3P-B3也露面了,台湾同行原价屋就详细曝光了这块板子的诸多细节,包括BIOS。

先回顾一下Z68芯片组的主要特性,最大亮点当属处理器/内存/集成显卡超频、视频输出和单路/双路独立显卡、固态硬盘缓存和2.2TB以上容量硬盘。

主板全貌,仍然采用黑色调,也没有了高端型号上的金色等装饰条纹。

  

  尽管定位不是很高,但是做工用料还是可以的,14个供电电感、全固态电容、2盎司铜层等等。

 

主板背面,也加了金属背板。

  

  LGA1155处理器插座和供电区域,支持全系列Sandy Bridge,也为超频做了一定准备。

 

背部接口还算丰富,包括两个USB 3.0,但是还是竟然木有视频输出

  

  扩展插槽倒是相当丰富,包括两条PCI-E x16、一条PCI-E x8、三条PCI-E x1、两条PCI,支持双路x8模式的CrossFireX、SLI。

Z68芯片组真身,单芯片设计。

Realtek RTL8111E千兆以太网卡。

Realtek ALC889八声道声卡。

VIA VT6308P IEEE1394a控制器。

Marvell 88SE9172 SATA 6Gbps控制器,支持RAID。

钰创EtronTech EJ168A USB 3.0控制器,提供两个前置USB 3.0接口。

高级处理器内核设定,非常细致的参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