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推出ARM架构的服务器

6月1日,技嘉科技在台北国际电脑展发布两款节能高效的ARM双处理器服务器产品,MT270-HD0半宽型主板及可容纳4个运算节点的H270-T70 2U机架式服务器。这两款产品搭配了Cavium的ThunderX ARMv8处理器,每个处理器支持48个实体运算核心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01日 新闻消息:6月1日,技嘉科技在台北国际电脑展发布两款节能高效的ARM双处理器服务器产品,MT270-HD0半宽型主板及可容纳4个运算节点的H270-T70 2U机架式服务器。这两款产品搭配了Cavium的ThunderX ARMv8处理器,每个处理器支持48个实体运算核心,让2U 4节点的H270-T70汇聚了高达384个实体运算核心于一身,是市场上第一款适用在Scale-out架构中的ARM产品平台,MT270-HD0及H270-T70可让使用者进行集中管控节点的运作,有利于企业的扩充和配置数据处理中心资源。 

技嘉推出ARM架构的服务器

MT270-HD0半宽型主板

MT70-HD0主板搭配了两颗48核心2.5GHz的ThunderX ARMv8处理器,可装配在技嘉的多节点服务器或其他符合OCP规范的系统里。每一片MT70-HD0可提供96个运算核心,支持1TB 2400MHz的DDR4内存,板载2个整合在系统单芯片(SoC)中控制的40Gb/s网络端口,并内建完整的IPMI远程监控功能。低功耗的ARM产品特性,结合了高速内存与网络连接,提供了高密度应用需求,给客户一个无可比拟的高性价比平台。

技嘉推出ARM架构的服务器H270-T70 2U机架式服务器

H270-T70是一款2U 4节点的机架型服务器,每一个运算节点配置一片MT70-HD0主板,在2U机箱空间里提供了384个实体运算核心。通过将4个运算节点整合在单一机箱中共享风扇、布线及一组1600W白金级冗余电源来降低使用者成本,结合优化的气流设计,降低风扇转速和功耗,H270-T70带来了绝佳的能源使用效率。除了前抽式的H270-T70以外,技嘉后续也将再提供一款后抽式的产品。H270-T70在高性能及能耗间做了完美的平衡演绎,能肩负大数据,大规模网络环境和虚拟化领域等严苛的使用要求,适用于科学研究、工程设计与仿真、金融计算和数据处理中心等使用环境。

“技嘉第一季在WHD.global发布了两款ARM架构的服务器产品,分别是可以同时执行多种应用程序需求的网页服务器及业界最大容量的1U冷存储产品,”技嘉科技产品营销总监刘芳志表示,“随着MT70-HD0和H270-T70的上市,技嘉的ARM服务器产品线多了一款支持高速传输,适合数据处理中心运算的双处理器ARM平台,让技嘉的ARM服务器产品线更趋完整,能实现一站式的全系列产品选择方案。” 

“市场对Cavium ThunderX ARMv8处理器的兴趣与需求也同时不断增加。ThunderX整合了48个运算核心,硬件加速器与以太网络控制器于一身,是专为数据处理中心,大数据和大规模网络架构环境而设计,能提供最佳性价比的产品,” Cavium数据中心产品总监Steve Cumings接着表示,“技嘉科技采用ThunderX处理器所设计的服务器产品提供客户绝佳成本优势的产品平台。Cavium与技嘉之间的产品合作相当成功,我们将持续发展并增加所支持的产品类型,我们同时乐观看待未来将持续增长的业绩表现。” 

MT70-HD0和H270-T70将在今年第三季开始提供供货,若是您对产品有任何兴趣,非常欢迎您随时与当地的技嘉业务代表联络,或至技嘉官网b2b.gigabyte.com了解更多有关技嘉ARM平台产品的产品讯息。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6/01

11: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