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华硕Z68主板细节完全曝光

华硕Z68主板细节完全曝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在P8Z68-V PRO主板的供电部分采用了新一代的DIGI VRM数字供电技术,能为处理器提供更为精准、纯净的电流。内存部分华硕在P8Z68-V PRO主板提供了四条DDR3规格插槽,最高容量支持到16GB,最高频率支持到DDR3-2600(超频)。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4月19日

关键字: 华硕 主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Intel Z68芯片组近日连连曝光,神秘面纱揭开之后让我们对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关主板产品也正在源源不断地冒出来。友站泡泡网近日就从特殊渠道获得了华硕Z68主板“P8Z68-V PRO”的一大批实物照片,一起来欣赏一下。

相信读者朋友们对Z68主板一定有着和笔者一样的深切希望,希望它能重新振奋Sandy bridge的超频,让玩家得以把Sandy bridge的性能更上再推进一层楼!

  

看到P8Z68-V PRO以后我们不难发现它和华硕之前的P8P67主板采用了一样的风格,依然为ATX大板型设计,不论从用料、配色方面都拥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

  

华硕在P8Z68-V PRO主板的供电部分采用了新一代的DIGI VRM数字供电技术,能为处理器提供更为精准、纯净的电流。

  

包装上面产品规格还是英文标识,说明在未发布之前,这款产品还是样板。

支持诸多的华硕技术

  

我们看到了惊喜的“混交”技术

  

主板整体设计极富艺术感

  

蓝色的散热片,时尚感十足

豪华的供电设计

I/O部分主板支持八个USB 2.0接口、两个个USB 3.0接口、两个eSATA接口以及双网卡接口,同时主板还支持8声道音频输出,同轴、光纤输出。另外还被配了蓝牙模块,方便与手机和其他数码设备连接。

主板扩展插槽方面,配备了三条PCI-E x16规格的插槽,两条PCI-E x1以及PCI插槽。

  

内存部分华硕在P8Z68-V PRO主板提供了四条DDR3规格插槽,最高容量支持到16GB,最高频率支持到DDR3-2600(超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