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华硕Eee Pad Slider或弃Tegra投Atom

华硕Eee Pad Slider或弃Tegra投Ato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款设备是华硕今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中推出的四款Android平板机之一,该机采用了滑出式的全键盘设计,显示器后面隐藏有一个全键盘。目前华硕和Intel均未对此做出回应,Intel官网也在其产品列表中删除了Eee Pad Slider产品。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4月19日

关键字: 华硕 Intel At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tel上周正式发布了面向平板机产品的Atom Oak Trail平台,包含有低功耗Atom Z670处理器和SM35芯片组,专门针对移动平台设计,并保证今年将会有超过35款产品搭载该平台问世,在Intel的官方产品页面中,又一款产品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这竟然是来自华硕的Eee Pad Slider。

这款设备是华硕今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中推出的四款Android平板机之一,该机采用了滑出式的全键盘设计,显示器后面隐藏有一个全键盘。华硕在这款产品中使用Android 3.0蜂窝版系统和来自NVIDIA的1GHz Tegra 2双核处理器,不过Intel的页面显示这款设备有可能会换用Atom Z670处理器。

目前华硕和Intel均未对此做出回应,Intel官网也在其产品列表中删除了Eee Pad Slider产品。

有意大利网站称,华硕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硬件升级版的Eee Pad Slider,这是否意味着华硕将推出不同处理器的两个版本?Eee Pad Slider的Tegra 2版仍将会在5月份上市,而九月份将会发布Intel Inside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