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过硬品质 信维国际助力云计算计划的推动

过硬品质 信维国际助力云计算计划的推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云计算硬件构架产品专业供应商,信维国际一直致力于为云计算的搭建提供优质的服务器硬件产品。华硕Z8,P7,P8系列的服务器主板不管是在性能还是性价比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来源:服务器在线 2011年8月11日

关键字: 华硕 云计算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长期以来不间断的云计算的话题,使大家对云计算已经有了深刻的认识。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客户端越来越多样化:电脑,多功能的手机层出不穷,特别是高端的智能手机,如iPHONE,同样,ipad也受到了大多年轻人的追捧,其他各种掌上电脑,电子书等终端电子产品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功能应用也越来越强大,在云计算应用中,这无疑增加了后端的配置压力!

目前,在教育方面也在努力推行云计算方案。据悉,韩国政府打算在2015年前全面实现学生课本数字化改造,采用“云计算”计算机网络系统辅助教学,帮助学生个性化制定各自的学习方法。据说数字课本不仅可以减轻学生书包的物理重量,而且可以减轻学生家庭的财务负担。

各种前端产品

然而,在目前的中国,要在教育方面实现这样的突破,可能还需要一定时间,但是这也将是大势所趋。因此,中国目前的云计算的装置还需要进一步的加强。

作为云计算硬件构架产品专业供应商,信维国际一直致力于为云计算的搭建提供优质的服务器硬件产品。

任何服务器装置的配置以及应用,很大程度上会收到机箱的影响。选择一款好的机箱,不管是在服务器的性能,外力保护,机箱散热还是拆机装机操作等的各个方面都有极大的优势。

上面展示出的机箱均为勤诚的优质机箱,不管是在设计,选材还是制作等各个方面都非常的讲究,因此,在应用上,这些机箱与其他品牌机箱相比,往往以质取胜。1U,2U,3U,4U,甚至9U机箱,强大的存储功能,多样化的选择,是云存储搭建中不容错过的选择。

勤诚的机箱还有另一个优势。当存储需求非常大,如此高密度的硬盘配置仍然不能满足您,勤诚的Expander扩展卡可以解决问题。用SAS Expander card卡的级联方案,客户只需采购装上硬盘的机箱,expander扩展卡和电源就可以简单的扩展多一级,而不需要另外采购主板,cpu,内存,整列卡等其他设备配件,该扩展卡最多能扩展多两级,并且信号不衰减!

下图为SAS Expander card在机箱中的工作简图:

云计算服务器硬件构架中,各个配件的选择都非常的关键,其中,主板做为所有配件的载体,其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整机的发挥。

华硕Z8,P7,P8系列的服务器主板不管是在性能还是性价比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华硕P8系列产品是今年华硕紧随Intel E3处理器推出的全新服务器主板,根据当前服务器用户需求设计而成。满足高性价比,满足当前云计算计划的需求,该系列产品自推出以来,受到了极高的关注,相信该系列服务器主板能为云计算的应用方面画上重要的一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