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宝德将在本月发布Desktop Cloud桌面云

宝德将在本月发布Desktop Cloud桌面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宝德介绍,宝德桌面云主要包括:瘦客户机,交换机,服务器,存储和虚拟桌面软件等几个组成部分。宝德品牌总监吴建波认为,宝德Desktop桌面云方案充分利用虚拟化技术,以倡导绿色环保、节能减排,低碳生活为特点,提高商业企业生产力。

来源:比特网 2011年8月11日

关键字: 企业信息化 宝德 云计算 桌面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继7月份发布游戏云之后,宝德科技8月份又将发布Desktop Cloud桌面云。记者了解到,宝德桌面云特强调绿色、环保、安全,特别适合于公共事务、企事业单位,以及在共享桌面以及数据保护、安全防护等领域的巨大需求,而且跨越PC、PDA、MOBILE平台使用,将有很好的用前景。

据宝德介绍,宝德桌面云主要包括:瘦客户机,交换机,服务器,存储和虚拟桌面软件等几个组成部分。采用业界主流高性能桌面协议(ICA),提供桌面云规划设计、部署、验证等系列服务和工具,方便开展业务规划及迁移充分考虑云平台与现有系统的对接与兼容。目前支持Windwos系统,Linux系统,并且通过了上述厂家的技术和安全认证。

(宝德桌面云解决方案)

宝德品牌总监吴建波认为,宝德Desktop桌面云方案充分利用虚拟化技术,以倡导绿色环保、节能减排,低碳生活为特点,提高商业企业生产力。宝德桌面云适合于统一硬件环境下的客户使用,比如高密度终端环境,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工作环境等。对于大型行业用户来讲,节能减排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他们希望通过环保创新来降低计算耗电量、冷却耗电量以及数据中心占地空间。该解决方案充分利用虚拟化技术,在服务器端,减少功能的PC或瘦客户端,都直接带来电力消耗的降低。虽然每个评测机构的评测各不相同,然而行业分析人士坚持认为,宝德桌面云系统与耗电量在300瓦甚至300瓦以上的普通PC相比,能够节省至少38%或更多的耗电量,这对于有着成百上千台客户端的企业而言,平均电费的节省效果将会非常明显。

宝德Desktop桌面云实现对企业所有IT终端的集中管控,让企业的数据与IT系统更为安全,杜绝因兼容问题产生的IT系统故障,以保证业务的连续进行。引入桌面云系统,对许多行业和组织机构来说,尤其是对呼叫中心、公共服务、通信金融服务行业用户来讲,是一种以更低的价格获得传统PC功能的有效方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