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戴尔携手神州数码建立“戴尔—神州数码解决方案演示中心”

戴尔携手神州数码建立“戴尔—神州数码解决方案演示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宣布与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商——神州数码建立戴尔—神州数码解决方案演示中心,以帮助神州数码进一步优化与行业客户的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共同深度挖掘行业市场,从而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和销售收益。该演示中心的建立标志着戴尔全球商业合作伙伴事业部(Global Commercial Channel,简称GCC)在中国的业务开展更加深入,并且已经与商业渠道合作伙伴的合作也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月8日

关键字: 神州数码 解决方案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北京,2012年1月5日)戴尔宣布与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商——神州数码建立戴尔—神州数码解决方案演示中心,以帮助神州数码进一步优化与行业客户的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共同深度挖掘行业市场,从而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和销售收益。该演示中心的建立标志着戴尔全球商业合作伙伴事业部(Global Commercial Channel,简称GCC)在中国的业务开展更加深入,并且已经与商业渠道合作伙伴的合作也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戴尔—神州数码解决方案演示中心的设立,进一步夯实了戴尔与商业渠道合作伙伴的合作。该演示中心将成为戴尔、商业渠道合作伙伴和最终行业客户三方展开深入沟通的平台,并进行解决方案规划、测试和验证。它不仅能帮助戴尔全球商业合作伙伴事业部(GCC),与商业渠道合作伙伴建立紧密的联系;还能为商业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培训,以提升其合作伙伴的销售能力。

戴尔全球商业合作伙伴事业部(GCC)于2011年2月成立,作为戴尔事业部体系中崭新的一员,GCC集中管理戴尔的大企业、公共事业部以及中小企业部门(即LE、PUB及SMB)的商业合作伙伴,包括部门间共享的合作伙伴,使得全部业务部门能够延伸戴尔的业务触角,并深入发掘戴尔的已有市场。

GCC作为渠道的接口,将会建立一个平台,通过戴尔的商业合作伙伴以支持最终用户的销售。为了确保给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收益和增值,戴尔GCC为每位合作伙伴安排了一位专属客户经理负责与之沟通, 使戴尔与其渠道合作伙伴保持更紧密的联系;不仅如此,戴尔GCC还定期为合作伙伴提供系统的基础培训与销售技巧分享, 以帮助合作伙伴提升销售的能力。

作为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商,神州数码通过把握并整合全球最前沿IT技术及产品,它为中国用户提供先进、适用的信息技术应用,以科技驱动工作与生活的创新。它拥有超过100家全球顶尖IT品牌拥有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覆盖全国超过1万家代理合作伙伴,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优质便捷的IT服务。集团依靠多年经验积累的行业应用服务能力,在金融、电信、政府等行业的IT服务领域建立了领先优势。同时,神州数码亦在IT产品分销领域保持了多年市场第一的地位。

谈到此次合作,戴尔全球商业合作伙伴事业部中国及香港总经理吴业翔表示:“戴尔的一个核心理念就是‘以客户为中心’,我们需要配合我们经销商、合作伙伴,能够把戴尔的产品提供给最终客户。未来我们将不断加大商业渠道的开拓力度,给商业渠道伙伴以更大的支持,携手商业渠道伙伴更好地服务各行业的最终客户,提高它们的效率,激发它们的潜力,更好的为最终客户服务。”

神州数码系统科技战略本部副总裁张赐安表示:“我们坚信,此次合作将会为双方带来双赢!戴尔作为全球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能为神州数码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而我们作为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商,也将为戴尔提供最好的平台,共同为中国用户提供先进、适用的信息技术应用和产品,推进数字化中国的进程。”

一直以来,渠道合作伙伴都是戴尔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戴尔将会进一步加大对合作伙伴的支持,将更多的戴尔的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给等客户,帮助合作伙伴拓展业务,与合作伙伴深挖行业市场,实现戴尔、合作伙伴及客户的共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