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戴尔Boomi推出AtomSphere Fall版本 简化集成复杂性

戴尔Boomi推出AtomSphere Fall版本 简化集成复杂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规模最大的云计算企业软件商戴尔Boomi,今天宣布推出新功能,通过充分利用其AtomSphere用户社区的强大力量,帮助大中型企业简化云和SaaS 应用的集成工作。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2月2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云服务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北京,2011年12月 20日)全球规模最大的云计算企业软件商戴尔Boomi,今天宣布推出新功能,通过充分利用其AtomSphere用户社区的强大力量,帮助大中型企业简化云和SaaS 应用的集成工作。

戴尔Boomi云集成技术的最新版本,AtomSphere Fall 11 提供能经验证的数据地图和函数建议的扩展智能、集成的业务规则功能、主动客户通信服务、以及能够为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监控任一地方的集成和服务运行时情况的改进功能。这些全新特性通过利用经客户验证的途径以及便于用户和合作伙伴使用的监控和维护工具,将可以帮助客户轻松进行集成,简化向云计算的迁移工作。

Enterprise Business Partners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 Pradip Sitaram 表示:“集成是我们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Boomi 不仅帮助我们解决了成百上千套房产的庞大数据集成需求,同时还支持我们建立了全面的云战略。Enterprise Community Partners 是一个国家性非营利组织,旨在为全美国建造经济型住房,让整个国家中的更多低收入人群能够获得稳定、经济的住房。Pradip 也说道:“AtomSphere Fall 11的全新业务规则增强特性让我们可以隔离规则,并对规则进行集中变更,以同时应用于各种集成。该特性让我们无需再投资购买单独的业务规则软件,同时避免了相关的资源、培训和开发成本,为Enterprise Business Partners节省了超过 10 万美元。”

全球规模最大的多租户集成云加快集成任务速度

戴尔Boomi AtomSphere 简化了将云和SAAS应用引入到客户 IT 环境的工作。不管该数据连接看起来有多么复杂,AtomSphere 能够轻松将新应用与现有应用进行连接。AtomSphere 的多租户架构支持 Boomi 为客户提供快速、频繁的更新,帮助客户减少集成应用和数据所需的时间和成本。

分析公司 THINKstrategies的总经理Jeffrey Kaplan表示:“在 THINKstrategies看来Boomi 最新版本中最具魅力的新特性当属其前瞻性支持(Predictive Assistance)的功能。这一功能可将客户使用指标集成到Boomi的支持系统中,允许客户服务团队提供更加主动的服务,如在数据流达到特定阈值时提供主动培训或开展其它客户拓展活动。在此基础之上,客户服务团队将能够更好地预测其客户的需求。戴尔面向大中型企业的云战略和解决方案如今正在快速发展。伴随着新版本的发布,Boomi 基于云的集成能力已经成为这些战略和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AtomSphere Fall 11 具备的新特性包括:

 针对函数的 Boomi Suggest – 通过充分利用整个 AtomSphere 社区的集体智慧,Boomi Suggest 现在可支持映射函数,并可基于超过 13,000 个索引函数和超过 50,000 个数据映射提供出色建议。数据映射和函数创建是集成配置中最费时的步骤之一。借助 Boomi Suggest,用户平均每次映射可收到 68 条映射建议,这些建议中有 85% 被接受,从而可大大缩短实现价值的时间。
 扩展的 trust.boomi.com – 于2010年4月推出的 trust.boomi.com 站点如今进一步改进,可为希望确保其集成能够在最高层面发挥作用的用户提供更多信息。通过让客户知晓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集成云的一部分,AtomSphere 正在通过扩展来满足企业当今的需求,客户将可以相信 AtomSphere 也将能够通过扩展来满足其今后的规模和可靠性需求。
 前瞻性支持(Predictive Assistance) – 客户使用指标现在被集成到 Dell Boomi 的支持系统中,可在指标显示需要开展参与活动时支持客户服务团队主动拓展客户。此外,与基于分析驱动的主动通信的传统中间件相比,前瞻性支持功能还可提高集成平台投资的投资回报。
 业务规则 – 这一特性应戴尔Boomi 用户社区的要求实施,为将复杂的多步决策嵌入到集成中提供了集成易用的支持,而无需使用定制编码或外部产品。
 合作伙伴仪表板 – 通过将 AtomSphere 向任意独立软件开发商 (ISV) 开放,支持轻松在其应用中构建、绑定和集成部署流程,Boomi 将集成从业务障碍转变为一项竞争优势。借助多租户架构,合作伙伴现在可以通过单个屏幕来管理和监控其客户的所有集成。

戴尔(中国)消费及中小企业市场部产品总监陈振宽表示:“AtomSphere Fall 11 专为满足 Boomi 社区的需求而设计,并在设计中充分利用了社区的优势,旨在使复杂的集成能够迅速、成功地完成。在探索新功能的过程中,我们通过与用户沟通获得了比分析应用更多的信息。正是通过利用全球采用软件即服务 (SaaS) 的用户的集体智慧和经验,我们才得以能够帮助其他用户简化迁移到云的途径,并加快云的采用速度。”

定价与上市

Boomi AtomSphere 在美国已经上市,现有的客户可立即访问除业务规则之外的所有业务特性。业务规则特性将与专业版或更高版本的 AtomSphere 一起提供给客户。新客户可以以 550 美元/月的起始价格获得服务。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oomi.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