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2011十佳IDC评选火热进行中 投票初期盛况空前

2011十佳IDC评选火热进行中 投票初期盛况空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悉,此次网友投票时间为2011年11月15日至2012年1月31日,之后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最后以总分排名,得出2011年度全国十佳IDC服务商名单。IDC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离不开各大IDC服务商的努力和广大网民的参与,请为你所喜爱的IDC服务商投票!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2011年12月6日

关键字: IDC 服务商 数据中心 云计算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中国IDC评述网主办,易名中国、主机屋、创业中国协办的“2011年度全国十佳IDC服务商评选”(http://www.idcps.com/focus/idc2011/)已经进入投票阶段,网友们纷纷给自己喜爱的IDC服务商投票。自11月15日开放投票以来,在不到三个星期的时间之内,众多优质IDC服务商已经在网友的支持下渐露头角,已显领先之势。

在本年以“云应用”为主题的大环境之下,三网融合、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型产业和技术为IDC行业注入了蓬勃的动力,“云开发”已成为各方英豪的关注所在。在这个充满商机与机遇的时刻,中国IDC评述网沿袭往年的传统,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举办了此次IDC服务商界的评选盛宴。

本次评选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主动参与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办法,在报名的近百家IDC服务商范围内展开角逐。自评选正式开放投票以来,得到广泛关注与支持,网友们相继给自己喜爱的IDC服务商投票、宣传。去年总排名第一的中国万网与在前20名占有一席之地的企商在线悉数而至,将不少网民“手中”的选票收入囊中,从投票走势来看,都颇有蓄势待发的态势。

相较去年的年终评选活动,今年的优秀IDC服务商竞争尤为激烈,在第一梯队中,西部数码暂以7656票领先,安畅科技以5498票、华夏名网以5288票、网宿科技以2318票、中国数据以2192票紧随其后,可见其在广大网民与用户间一直人气颇高;而处在大部队当中的广州新一代、北京互联通等也有不少网友给予了相当的关注,希望其继续发力,再下一城,与大部队齐头并进,与第一梯队争个高低。

据悉,此次网友投票时间为2011年11月15日至2012年1月31日,之后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最后以总分排名,得出2011年度全国十佳IDC服务商名单。目前还处于投票阶段初期,但从网友们的支持与热度可以看出,各大IDC服务商在票源上竞争激烈,持续发酵。2011年度我国IDC产业得到长足的发展,无论是研发,还是应用水平都在广大从业者的参与中得到提升,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IDC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离不开各大IDC服务商的努力和广大网民的参与,请为你所喜爱的IDC服务商投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