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戴尔相信基于云的医疗档案业务将持续增长

戴尔相信基于云的医疗档案业务将持续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2010年12月收购InSite One、建立新的战略联盟以及开展全球部署的计划,戴尔正使越来越多的医疗服务提供商通过其全球最大的基于云的医疗档案管理平台之一来有效地存储、管理和共享医学影像数据。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2月1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云计算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2010年12月收购InSite One、建立新的战略联盟以及开展全球部署的计划,戴尔正使越来越多的医疗服务提供商通过其全球最大的基于云的医疗档案管理平台之一来有效地存储、管理和共享医学影像数据。

目前戴尔管理着6500多万个临床研究项目,以及45亿多个诊断影像体,并为“云”中的800多个临床研究基地提供支持,与一年前相比其管理的对象数量增加了近25%。

将InSite One基于云的安全影像管理软件和存储服务解决方案(现称之为Dell Cloud Clinical Archive)与戴尔的Unified Clinical Archive解决方案集成,可以提供一个单源端到端解决方案,从而有助于简化数据保存、加快灾难恢复过程,并使医务人员可以获取和共享来自各种应用和平台的影像。

新建联盟和全球部署

由于各个医院和其它医疗提供商面临海量数据方面的挑战,它们要求获得有助于提高其工作效率和灵活性的安全解决方案。戴尔与Merge Healthcare、Calgary Scientific 和Novarad等影像领军企业合作,进一步增强其UCA解决方案的性能,以便让更多的用户能够利用其医疗影像档案云系统。

• Merge Healthcare已将戴尔选定为云计算服务、存储和企业硬件产品的首选提供商,以便简化其各种影像互操作性解决方案的信息存取、管理和存档。利用其基于云的卫生信息技术,戴尔将负责托管Merge Healthcare旗下美国最大的医学影像共享网络之一Project Honeycomb(蜂窝项目)。

• Calgary Scientific Inc.,是先进可视化解决方案和网络、移动及协作平台的领先创新企业,已与戴尔开展战略合作,旨在增强戴尔现有的业已功能强大的UCA解决方案的灵活性,并为其集成先进的网络可视化技术。此项强强联手将使医生可以实时高效地获取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诊断影像和患者信息。

• Novarad,按照一项经销商协议,将为戴尔的UCA解决方案提供NovaPACS技术。NovaPACS是一项综合全面的交钥匙PACS(医学影像存档与通信系统)技术,可提供快速的检索服务和带有一个直观界面的全功能浏览器。

今年年初,戴尔宣布在云和解决方案基础设施方面投资10亿美元,包括在全球范围内部署几个新的数据中心。2012年初,戴尔将提供基于云的托管企业存档服务,作为其英国UCA解决方案的一个组成部分,位于英国Slough的新建数据中心将为之提供支持。2012年下半年,戴尔将向世界其它地区的医疗提供商提供基于云的医疗存档服务。

提供多种存储方案

针对那些要求进行现场内部管理(on-premise management)的提供商,戴尔的On-Premise Clinical Archive解决方案采用DX6000平台为其提供服务。该解决方案可以与戴尔的Cloud Clinical Archive解决方案集成在一起,用于外部灾难恢复冗余和及时容量扩展。每种配置均提供全面的咨询、部署和支持服务。

戴尔将继续利用其企业存储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应对医疗行业在关键信息保存领域面临的挑战。从云医疗存档和灾难恢复到最初的内部存储,Dell™ Compellent™、EqualLogic™ 和 DX Object Storage Platform解决方案使医疗机构能够安全有效和具有成本效益比地存储、管理和存取关键数据。

“云”解决方案的未来发展之路

戴尔致力于帮助医疗机构利用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来改善工作效率,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并提供协作平台。通过本月初公布的一项新计划,戴尔将捐赠基于云的安全IT基础设施,为世界首个小儿癌症定制临床试验提供资助,该试验由美国神经母细胞瘤和髓母细胞瘤转录研究联合中心(Neuroblastoma and Medulloblastoma Translational Research Consortium,简称NMTRC)具体实施、美国转录基因组研究所(The Translational Genomics Research Institute ,简称TGen)提供支持。

戴尔将参加2011北美放射学学会年会(RSNA 2011)

2011北美放射学学会年会(RSNA 2011)于2011年11月27日—12月1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戴尔将参加此次年会,其展位号为8713号,在展会上,戴尔的技术专家将现场展示戴尔的UCA解决方案。如需了解有关戴尔医学影像存档端到端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dell.com/UnifiedClinicalArchive。

引言

戴尔医疗和生命科学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James Coffin博士表示:“当今医疗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如何管理数字影像和电子记录的爆发性增长。显而易见,医疗提供商可以利用基于云的存档技术带来的灵活性。随着将InSite One全面整合到戴尔的产品组合中,我们可以提供满足医学影像存储需求的单源端到端解决方案,无论是位于‘云’的管理、现场管理还是两者兼而有之均是如此。”

戴尔医疗和生命科学业务部首席医疗官Andrew W. Litt博士表示:“随时随地获取到关键的信息,这一点至关重要,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可以为医疗提供商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不仅使他们能够获取到相关信息,同时还能为其开展持续的分析和协作提供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