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桌面虚拟化支持Meridian Credit Union提高销售和服务

VMware桌面虚拟化支持Meridian Credit Union提高销售和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近日宣布,通过部署VMware虚拟化技术和数据中心基础架构,加拿大安大略省最大的信贷联盟Meridian Credit Union能够以极低的成本快速响应业务需求,从而大幅提高了销售和会员服务水平,增强了其竞争优势。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2月16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桌面虚拟化 虚拟化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近日宣布,通过部署VMware虚拟化技术和数据中心基础架构,加拿大安大略省最大的信贷联盟Meridian Credit Union能够以极低的成本快速响应业务需求,从而大幅提高了销售和会员服务水平,增强了其竞争优势。

Meridian Credit Union 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最大的信贷联盟,总资产管理规模超过 60 亿美元。Meridian为安大略省各个社区的 220,000 名会员服务,可提供范围全面的各种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共同基金、抵押、贷款、网上银行、信用卡、个人和企业银行业务,以及其他金融服务。Meridian Credit Union 拥有 70 年银行业务经营历史和1,000 名员工,通过 45 个地区分支机构和 8 个商业企业中心提供产品和服务。

高质量会员服务要求改进IT基础设施

随着会员规模不断扩大,Meridian 不断努力改善其 IT 基础架构。这是确保员工能够为会员提供良好服务的关键。它还可以确保会员能够轻松获取所需的服务,无论是通过分支机构、自动银行柜员机,还是通过电话银行和网络银行,均能获得满意服务。

Meridian 首先使用 VMware 技术升级和调整两个不同的遗留陈旧系统。随着公司不断壮大,需要深入调查和研究虚拟化选项,以应对下列挑战:

• 改进支持 Meridian 系统的 IT 基础架构,包括核心银行系统。
• 通过为所有关键业务员工提供对 Meridian 系统的远程访问,进一步支持 Meridian 的业务连续性和大规模规划成果。
• 降低 Meridian 的环境污染。

Meridian首席信息官兼高级副总裁Gary Genik表示,“虚拟化是IT 部门支持我们的工作步伐跟上 Meridian 战略计划的众多方法之一。我们之所以事先考虑和实施这种业务娴熟的技术,是因为这样才可以为员工提供其所需的正确工具,以帮助他们向会员提供卓越的个性化服务”。

VMware解决方案实现Meridian数据中心虚拟化

Meridian在六年前就开始针对 27 台处理低优先级应用程序的陈旧服务器,例如文件服务器、打印服务器和域控制器试点实施虚拟化。目前,Meridian 数据中心大约85%的设施实现了虚拟化。结合使用 VMware 技术和数据中心基础架构,根据需要将资源快速动态分配给任何应用程序。现有应用程序可直接部署在VMware vSphere™上,无需更改应用程序或其操作系统。Meridian使用的VMware View™ 4解决方案包括下列部分:

• VMware vSphere - 提供一整套具备高可用性、安全性和可扩展性的应用程序服务。
• VMware vCenter™ Server - 支持虚拟基础架构的主动管理和集中式控制。
• VMware High Availability (HA) 和 VMware Fault Tolerance (FT) - 保护应用程序免受停机影响,而没有传统集群的复杂性。
• VMware Distributed Resource Scheduler (DRS) - 帮助动态扩展应用程序,以满足不断变化的负载需求。
在 Meridian 发生的一次 CPU 主机故障中,vSphere HA和DRS的高效性得到了证实。“HA 发挥了重要作用,成功实现了切换,”基础架构专家Jim Journeay 解释说。“当故障发生时,vSphere的预期作用得到了证实,它最大程度降低了停机时间和对业务的影响,这也正是我们最想要的。HA 和 DRS 可使基础架构保持稳定。”

VMware桌面虚拟化提高业务灵活性

为了支持业务连续性和大规模规划,Meridian利用VMware View 4支持工作人员在各种情况下远程作业。VMware View 4允许Meridian 执行下列操作:
• 整合数据中心服务器上的虚拟桌面。
• 独立管理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和数据。

这样可通过任何网络提供业务敏捷性、强大的安全性、高可用性和高性能桌面体验。此外, Meridian能够利用VMware View 4来增强其业务连续性规划态势,可一次性为系统上的大量用户做好准备。

如今,Meridian 拥有 100 个并发用户许可证,覆盖 300 名员工,包括行政人员、IT 人员和人力资源专家

Meridian 计划在未来实现其所有分支机构的桌面虚拟化。“VMware View 4现在已经是经过验证的成熟技术,希望它能更上一层楼,”Journeay 表示。“该产品为我们带来的优势非常明显。希望我们的分支机构最终都能实现服务器的虚拟化,这样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即可完成新桌面的部署,这是管理上的一大进步。”此外,Meridian将来还会使用 VMware ThinApp™,以通过无代理应用程序虚拟化来加快应用程序部署,并简化应用程序迁移。

VMware虚拟化节约成本和能源

Meridian在15台VMware ESX® 主机上运行163台虚拟服务器,减少了 100 多台物理服务器需求,因此可节约超过855,000美元。通过降低服务器和散热能耗,每年又可节约一百多万千瓦时的能源,折合108,000 美元,相当于高速公路上行驶的245 辆汽车的能耗。

虚拟化可节约大量成本,不但可以消除物理服务器维护成本,而且能够提高资源效率,将力量集中到其他可能需要支援的IT领域。Journeay说:“虚拟化将需要维护的服务器数量从163台降低到15台能够节省大量成本。如果像过去一样运行物理服务器,我们需要安排三倍数量的员工。现在,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从在线模板部署一台新虚拟机,无需再让员工花费一天时间来安装操作系统,10-15 分钟即可完成工作。

随着虚拟化环境的发展,Meridian 将通过私有云享受到运行响应迅速的基础架构所带来的优势。Meridian的基础架构运营经理Nelson Meneses表示,“如果开展新项目时需要构建一个新环境,使用虚拟技术只需几天或一周时间就能完成,而不用等待一到两个月。我们能够以极低的成本来快速响应业务需求。借助VMware技术,我们能够为会员提供高品质服务,不断提高Meridian的竞争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