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惠普信息优化解决方案 理解Human Information和海量数据

惠普信息优化解决方案 理解Human Information和海量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试想一下:零售商可以通过图片、传感器信息、销售网点数据来预测市场需求;IT管理员可以通过数百万计的系统事件预判黑客攻击网络的时间;企业可以从消费者的日常微博中了解其购买的倾向,并快速向他/她提供最相关的商品信息。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2月14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试想一下:零售商可以通过图片、传感器信息、销售网点数据来预测市场需求;IT管理员可以通过数百万计的系统事件预判黑客攻击网络的时间;企业可以从消费者的日常微博中了解其购买的倾向,并快速向他/她提供最相关的商品信息。

而今天,洞察海量数据和human Information能力,使这些场景都能梦想成真。这些海量数据和human Information广泛地存在于我们每天接触的电子邮件、幻灯片、电话、文本、微博和视频中。惠普宣布推出全新信息优化解决方案,帮助具有前瞻性的企业做出更好的决策。

从社交媒体到传感器,信息无处不在

我们生活的世界中,视频、音频、电子邮件、文本、搜索引擎、图片、社交媒体和移动通信无处不在,而这些非结构化数据占所有信息的85%。今年,全球信息总量预计将达到1.8ZB(1)。这些信息将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多种多样、纷繁复杂。

例如:

— 移动设备正在创建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之间的融合。

— 微博、Facebook和“快闪族”正以新颖、有趣的方式塑造我们的政府、企业和个人生活。

— 远程传感器正生成新形式的海量数据,而这些数据囊括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从疾病预防、气候到交通模式。

企业必须更好地了解信息爆炸,从而游刃有余地控制和使用信息。

社交媒体、大数据的崛起增加了信息监管的风险和处罚的难度;移动通信的快速发展,使信息优化成为IT部门的关键需求。然而直至今天,从各种类型的信息中获得洞察、直觉和思想的技术, 优化其价值的专业知识,仍然难觅其踪。

传统的信息优化方式不能处理分散的、海量的、非结构化的信息数据。惠普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只有2%的受访者可以在合适的时间提供合适的信息,以实现实时支持合适业绩的目的。

全新惠普信息优化解决方案

惠普可以通过全新惠普信息优化解决方案满足上述需求,其中包括惠普下一代信息平台——智能数据操作平台(IDOL)10。IDOL 10在信息处理平台中运用领先技术,能够理解企业内外部的所有数据,从而使计算机理解human information。再加上Vertica的高性能实时分析引擎,该平台可随时处理所有数据。

借助惠普IT绩效管理解决方案,CIO们能够将监测到的绩效数据转化为human information从而根据关键绩效指标创建、级联并自动跟踪进程。通过这种方式,IT管理者可以更轻松地向其它部门展示IT的价值。

惠普融合基础设施致力于驱动、管理、保护并存储信息,配合惠普企业服务在大数据与社交媒体分析方面的专业知识,可帮助企业实现成为“瞬捷”企业的愿景。

理解、处理并充分利用信息

惠普信息优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理解并处理所有信息。其中包括结构化数据、非结构化数据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数据,例如来自传感器和标签的大型、海量数据。全新信息优化产品和服务包括:

— HP IDOL 10可以理解并处理human Information,并与处理海量结构化数据的Vertica相结合,使企业能够实时地识别并处理各种思想和模式。

— 惠普社交智能服务集Autonomy的Explore,Vertica的Social Graphing,及惠普企业服务之大成,能够整合、管理并挖掘社交媒体的价值,从而加速业务成长并改善用户体验。

— 高级信息服务协助客户定义自身数据分析需求,从而找出最佳方案,分析结合了human information和海量结构化数据的大数据。

— HP StoreOnce Deduplication 2.0解决方案和存储咨询服务可保护并恢复海量数据。该解决方案能够实现智能的信息磁盘备份,并消除多余副本。将其与数据转换服务相结合,可以部署用于处理human information和海量数据的信息基础设施。

— 存储在数据中心和远程办公室中的human information与日俱增,惠普X5000网络存储系统可通过简单、高可用的方式提供支持。

— 惠普IT绩效管理解决方案将系统信息与human information相结合,提升技术人员的思想与洞察力。新的惠普应用生命周期智能2.0提供端到端的可视性,以便发现生命周期内发生的变更,从而提高软件质量。惠普业务服务管理9.1帮助IT运营人员实时分析移动、物理、虚拟和云环境中的大量复杂的数据和指标,以帮助企业预测IT事件并修复潜在问题。

通过上述全新产品与服务,惠普提供无缝集成和嵌入式技术,助力获取、保护、监管、存储、管理并分析信息,从而实现企业目标。

通过采用惠普信息优化解决方案,企业能够获得更好的洞察、直觉和思想,以“瞬捷”的力量做出更好的企业决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