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降低其虚拟桌面的成本

思杰降低其虚拟桌面的成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的Citrix Synergy云计算大会中,思杰发布了全新的台式机迁移技术和工具,它将进一步减少部署桌面虚拟化的成本和时间。思杰桌面虚拟化的迁移模型在2010年十月首次发布,它主要侧重于三个不同的阶段:评估,设计和部署。

作者:张震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31日

关键字: CITRIX 桌面虚拟化 思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的Citrix Synergy云计算大会中,思杰发布了全新的台式机迁移技术和工具,它将进一步减少部署桌面虚拟化的成本和时间。思杰桌面虚拟化的迁移模型在2010年十月首次发布,它主要侧重于三个不同的阶段:评估,设计和部署。它帮助客户优先的将业务目标映射到用户需求和项目当中去,加快了企业对虚拟桌面的建设。现在思杰加强了新工具的发布,并制定了一个成功的桌面虚拟化战略。思杰今天还宣布将收购的App–DNA,将其作为其桌面转型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虚拟桌面与实体桌面的公平竞争

桌面虚拟化目前正在被各种规模的企业客户所应用,它具有很多优点,例如提高业务的效率,严密的安全性和随时随地存取桌面程序等等。与此同时,可以从中获取更具成本效益的和部署模型,而且其运行速度非常快。

在过去的两年里,思杰在这方面取得了很多进展,比如说大规模降低了桌面虚拟化的成本,使用一面的成本要远低于实体桌面,随着进一步的发展,思杰在本周宣布,预测在六个月内,虚拟桌面的前期成本将低于一切实体桌面的成本,虚拟桌面的低成本主要的原因是:广泛采用了XenDesktop的技术创新,包括FlexCast™交付技术,个人vDisk技术(今年夏天将RingCube收购)以及IntelliCache存储优化和集成了核心功能的广域网的优化。

1.新的Citrix HDX准备实行系统芯片(SoC)方案,该方案使得高性能的HDX设备成本得以控制在100美元以下。

2.硬件方面,思杰与合作伙伴共同进行的工业设计,大大提高了服务器,存储,网络和微处理器的水平,包括重复数据的删除,精简配置,带动并托管更高密度的虚拟桌面服务器,为客户提供了更好地服务。这些技术之间相互融合,增加了虚拟桌面与实体桌面的竞争优势,有利于增加虚拟桌面所提供的企业范围。

思杰桌面转换模型:评估,设计和部署。

桌面转换模型开发和汇集的工具是与其合作伙伴共同创造的方法,计划和执行战略的桌面转型计划将在2010年底发布。随着过去一年里新工具的发展,在今天宣布将进一步通过项目管理、智能评估和自动化包装工具的模型。它包括以下部分:

•思杰Success Accelerator—思杰XenDesktop简化了桌面改造的项目,通过自由个性化的方式来对XenDesktop进行设计,它的实施和部署经过了思杰的专家和业内同行的指点。

•思杰的虚拟桌面评估工具—这个免费的自动化工具提供了一个组织的设备以及最终用户的使用模式清单。该工具的XenDesktopFlexCast桌面模型由主映像的配置和应用程序组成,交付使用后并由用户提供建议进行改进。

•APP-DNA AppTitude—作为收购App – DNA的一部分,AppTitude平台提供了一个组织应用程序的组合,并进行部署指导,当一个项目在运行时,在必要的情况下,收集所有应用程序的兼容性问题,并对其进行调整。然后,对于正在使用的虚拟化应用,这个工具会将微软的 Installer(MSI)、App - V和思杰的XenApp应用进行自动封装。

•XenDesktopPersonalvDisk的技术—最近收购了RingCube的Personal vDisk技术,与早期的XenDesktop5.5相比增强了应用程序,并能够独立设置应用程序的数据。最终用户获得了完全个性化的虚拟桌面,而IT组织通过一个专门的VDI部署模型节省了运营成本并减少了65%的存储。

•为中小型企业开发的低成本虚拟桌面—思杰的VDI-in-a-Box Citrix™5是一个适于中小型企业经济方便的解决方案。这是一个集中力所有VDI软件的设备, 通过Windows管理员的集中管理,将虚拟桌面快速交付给任何用户,而它的成本还不到一台新电脑的价格。VDI-in-a-Box具有高可靠性的优点,并且消除了超过60%的基础设施——包括管理传统VDI服务器和共享存储器(SANs),在一台现成的服务器上创造一个网格direct-attached的存储。

引用:

•Bob Schultz,思杰企业桌面和应用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

“企业通过了解不断增长的商业价值,可以实现集中管理应用程序以及交付桌面的效率,但虚拟与实体桌面的资本收购成本仍然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现在有了新的成本模型,我们已经证明了思杰的虚拟桌面的成本比实体桌面要少。客户知道了这个消息,并将台式机与XenDesktop提供的工具和技术结合起来,可以创造出一个成功的桌面虚拟化战略,对IT企业和用户有很大的好处。”

如何访问桌面的转换模型

客户可以通过用户名登录到一个MyCitrix,然后创建一个项目,提供有关项目的信息。客户可以制定自己的项目,在前进的道路上制定自己成功的标准。

定价和供货情况

•思杰Success Accelerator是免费的,可以立即使用。

•Citrix虚拟桌面的评估工具,将于11月1日,加入思杰的Success Accelerator。

•定价和使用方法尚未宣布。目前,AppTitude继续与APP- DNA进行合作,可根据其原有的定价来进行估价。

•思杰的personalvDisk技术是可以对XenDesktop5.5的功能进行早期访问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