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Citrix NetScaler为云设施提供大规模网络整合能力

Citrix NetScaler为云设施提供大规模网络整合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系统公司近日宣布,领先的Citrix® NetScaler MPX和SDX 产品线再添四名“新丁”,为云时代的企业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和虚拟化能力。虚拟化技术已经成为企业私有云搭建的有机组成部分,正提供前所未有的利用率和灵活性。但一直以来,虚拟化技术主要用于服务器和存储基础架构,而占数据中心总投资近五分之一的端到端网络结构却尚未纳入虚拟化的范畴。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14日

关键字: 虚拟化 云设施 云计算 思杰 NetScaler CITR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杰系统公司近日宣布,领先的Citrix NetScaler MPX和SDX 产品线再添四名“新丁”,为云时代的企业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和虚拟化能力。虚拟化技术已经成为企业私有云搭建的有机组成部分,正提供前所未有的利用率和灵活性。但一直以来,虚拟化技术主要用于服务器和存储基础架构,而占数据中心总投资近五分之一的端到端网络结构却尚未纳入虚拟化的范畴。企业需要的是可以将虚拟化直接集成到网络结构中,用以巩固规模化网络服务,并提供按需支付(Pay-As-You-Grow)能力的新一代网络平台。新一代NetScaler MPX和SDX平台包括了50 Gbps的 SDX 21550设备,以应对大规模网络整合计划,而无需额外的硬件投入即可实现网络规模的灵活伸缩。

成功的网络整合要能把选定的网络功能从专用硬件中分离出来,因此所需的不仅仅是现成的虚拟化方案,它需要自身具备虚拟化体系架构,可高效地伸缩服务,能通过完全隔离处理资源的方式保护应用的SLAs,并提供按需服务的灵活性。新的NetScaler SDX平台不仅满足这些要求,而且还能在单一设备上支持多达40个完全独立的NetScaler实例——这一数字比基于插板式的竞争产品的解决方案高出了2.5倍。

另外,NetScaler SDX完全隔离了内存、CPU和SSL处理等系统资源,这样一个应用对资源需求的增加不会降低其他应用的性能。除了可在多租户环境下为每项NetScaler服务提供专用SSL资源外,新平台还为SSL配置了更高的性能。

目前,越来越多用户都逐步过渡到2048位的SSL标准,以实现更强大的应用程序安全。不过伴随着应用之间更高的SSL覆盖,这种转变使得网络和应用的性能面临更大风险,因为更大的SSL密钥长度需要占用更多的处理能力。要顺利过渡到更强大的2048位SSL,需要重新评估基础设施,以确保处理能力能够满足新增需求。为了应对2048位乃至更强大的SSL安全,新的NetScaler MPX和SDX平台经过重新设计,每秒钟能够支持90,000笔新的2048位SSL交易,比主要竞争厂商产品快两倍以上。

最新特点

• 业界领先的网络整合能力——新的NetScaler SDX设备直接将虚拟化整合到网络结构中,支持多达40个完全独立的NetScaler实例,可用于大规模整合项目。每个NetScaler实体和策略都得到了专用CPU、内存、SSL和压缩资源的支持,以保护应用的SLAs,满足严格的安全和合规要求。

• 最快的2048位SSL性能——NetScaler可处理2048位密钥,每秒钟能够支持90,000笔新的2048位SSL交易,比主要竞争厂商产品快两倍以上。

上市

适用于17550、19550、20550和21550设备的Citrix NetScaler MPX和SDX版本能够满足广泛的性价比要求。第三季度晚些时候,这些型号将通过全球Citrix Solution Advisors面市发售。用户可以通过NetScaler Pay-As-You-Grow许可证,升级平台的性能和可伸缩性。

Sunil Potti,思杰云网络平台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

“思杰的创新向来引领着迈向云时代的进程。对于部署私有云和公共云的用户而言,我们将40台虚拟设备整合到单一网络形式的能力是一次惊人的进步。新推出的NetScaler平台是市场上唯一采用集成虚拟化手段按需提供伸缩灵活性的产品,用户无需购买额外的硬件,真正意义上提升了网络的弹性。”

Jim Frey,EMA(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ates)管理研究总监

“思杰继续展现了对改善虚拟化云交付应用性能提升的专注,并拓展至网络基础设施层面。NetScaler的新功能体现了思杰利用虚拟化和硬件领域的进步提升应用传输控制器的最高水准。”

关于Citrix NetScaler

Citrix NetScaler通过卸载应用和数据库服务器、加速应用程序和服务性能以及整合安全的特性,使应用和基于云的服务运行品质提升了5倍。寻找强大应用交付解决方案的用户可以选用广受欢迎的NetScaler MPX硬件设备,它是大部分全球最大企业和网站的首选,当然也不乏成千上万的中小型公司选用它。如果用户既要求完整的NetScaler功能,又要求灵活的软件形式因素,那么他们可以选择NetScaler VPX虚拟设备。而希望通过虚拟化、多租户平台交付应用及服务的企业和云供应商则可以选择NetScaler SD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