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未来3年与微软共投2.5亿入虚拟化

惠普未来3年与微软共投2.5亿入虚拟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本次TechED 2011大会上,惠普副总裁,企业级服务器和存储负责人萧建生跟大家分享与微软最新的合作进程。在企业级数据库方面,最可靠的数据库体积,在业界里是最好的,这是我们给企业和客户最好的平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2日

关键字: 微软 惠普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和微软的合作,已经保持了25年的紧密联系。在本次TechED 2011大会上,惠普副总裁,企业级服务器和存储负责人萧建生跟大家分享与微软最新的合作进程。

惠普副总裁企业级服务器和存储负责人萧建生

我们共同在虚拟化的合作。惠普和微软的合作是强强联合,在过去25年中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在业界中都众所周知,从去年开始在未来3年里我们共同投入了2.5亿美金在虚拟化,在云方面,在数据方面,有很大的共同的研发。不止在研发,我们在市场、营销有很多的合作,落实到中国市场,双方有很多的合作。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我们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降低所有用户的麻烦,各位今天听到很多精彩的演讲,看到很多案例,看到前端的案例和后端的案例。大量的数据需要一个非常可靠的后端的平台,来提供快速部署,这是我们双方共同的愿景,希望能提供更好的IT架构。

落实到具体,在服务器方面我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在业务体系方面,通过微软和惠普的合作,我们在惠普业务中优化。我们通过优化微软的SQL Sever 2008,这是非常大的节省,给到我们很大的帮助。在企业级数据库方面,最可靠的数据库体积,在业界里是最好的,这是我们给企业和客户最好的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