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Ubuntu强势入围 成惠普公有云操作系统

Ubuntu强势入围 成惠普公有云操作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国外媒体10月7日报道,惠普今天宣布其推出的公有云服务将采用Ubuntu操作系统。”  虽然基于OpenStack云比如惠普公有云,选择Ubuntu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但Canonical却认为这是一个重大突破,成为了国际大牌IT厂商的代言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0日

关键字: 惠普 Ubuntu 操作系统 OpenStack Canonica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国外媒体10月7日报道,惠普今天宣布其推出的公有云服务将采用Ubuntu操作系统。

Canonical旗下的Ubuntu,将成为惠普前段时间宣布即将推出的公有云服务平台提供“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的操作系统”支持——而目前的惠普云计算和惠普云对象存储仍处于内测阶段。


这两家公司一致表示,他们将保持紧密合作,为广大企业打造“最安全、最具扩展性的企业级云平台。”

虽然基于OpenStack云比如惠普公有云,选择Ubuntu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但Canonical却认为这是一个重大突破,成为了国际大牌IT厂商的代言人。

“Ubuntu可作为基于OpenStack的参考OS,但它与其他任何开源项目一样,我们每天都不能松懈。惠普选择我们的Ubuntu作为云操作系统,是对我们的一种认可,”该公司在博客上写道。

不过,虽然双方已经确认了合作关系,但这些交易的正式宣布,要在晚些时候、在波士顿举办的OpenStack大会上才会得以亮相 。

另据悉,惠普公有云服务正式推出的日期还没有得到确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