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Ubuntu推新开发者网站 含大量教程

Ubuntu推新开发者网站 含大量教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促进 Linux 软件生态圈的发展,Ubuntu 正式通告发布新版的开发者网站(Ubuntu App Developer site)。可以在 Ubuntu Software Center 中发布自已开发的开源及闭源软件,可以免费或收费,而收费软件可以得到 80% 的提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9月28日

关键字: 操作系统 Linux Ubuntu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促进 Linux 软件生态圈的发展,Ubuntu 正式通告发布新版的开发者网站(Ubuntu App Developer site)。通过该网站,开发者可以做到:

获取大量的开发资源及教程。

可以在 Ubuntu Software Center 中发布自已开发的开源及闭源软件,可以免费或收费,而收费软件可以得到 80% 的提成。

参与及融入开发者社区等等。

总之,Ubuntu App Developer site 为开发者提供了一整套的解决方案。项目主页: Ubuntu App Developer si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