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为节省开支 又一家欧洲城市迁移至Linux

为节省开支 又一家欧洲城市迁移至Linux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以来,笔者接连报道了几起欧洲城市从闭源操作系统迁移到开源的Linux的新闻,比如意大利的都灵和乌迪内,详见《Linux对Windows的胜利?都灵市政府倒戈》《为节约意大利乌迪内市改用OpenOffice》等,其目的大多是处于节省开支的考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4年10月15日

关键字: Linux 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15日 新闻消息:最近以来,笔者接连报道了几起欧洲城市从闭源操作系统迁移到开源的Linux的新闻,比如意大利的都灵和乌迪内,详见《Linux对Windows的胜利?都灵市政府倒戈》《为节约意大利乌迪内市改用OpenOffice》等,其目的大多是处于节省开支的考虑。

为节省开支 又一家欧洲城市迁移至Linux又一家欧洲城市迁移至Linux(图片来自cnbeta)

现在这个名单又进一步拉长,德国一家小城市,也加入了迁移至Linux的行列。

德国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小城Gummersbach宣布它已经迁移到了Linux PC,淘汰了IT供应商已经停止支持的私有操作系统。据说该城市人口只有5万人,迁移至免费的开源系统可以为其节省数十万元的开支,并在未来持续降低IT支出。

Gummersbach使用大约300台客户端机器,随着供应商的私有操作系统版本合同到期,Gummersbach选择不再合作,而是将目光投向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