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迈克尔·戴尔:端到端解决方案仅仅是开端

迈克尔·戴尔:端到端解决方案仅仅是开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公司创始人兼CEO迈克尔·戴尔周一在第一届戴尔安全峰值性能会议上告诉600个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戴尔公司有能力提供端到端IT解决方案,是公司向前发展的主要优势。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10月14日

关键字: 戴尔 安全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14日 编译:戴尔公司创始人兼CEO迈克尔·戴尔周一在第一届戴尔安全峰值性能会议上告诉600个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戴尔公司有能力提供端到端IT解决方案,是公司向前发展的主要优势。

戴尔表示,“上周有一些关于端到端解决方案的消息,非常有意思。”戴尔指的消息是上周惠普和赛门铁克两家公司进行业务分拆。他称,“我们仍然认为,有能力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是非常重要的。”

他指出,戴尔公司致力于将安全紧密地整合到旗下的端到端产品里,因而,从桌面到数据中心,戴尔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的能力越来越强大。

戴尔向合作伙伴表示,“安全对我们来说不是新东西。安全是我们的数据中心和客户业务里重要的组成部分。而现在我们把它们以深刻的方式融合在一起。大家不妨想想端点加密,想想我们如何把网络安全和网络放在一起。想想时下融合式基础设施那一块的事。我们正在打造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戴尔公司本周为合作伙伴定下了公司安全路线图,其中包括承诺在2015年第一季度整合客户端设备到网络的加密,并添加新的功能,直接将戴尔安全植入网络交换机内。戴尔公司还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提供对苹果iOS移动设备的安全支持。

戴尔公司加大力度将安全整合到端到端IT产品里。此举与上周发布的惠普计划分拆消息不谋而合。惠普计划分成两个公开上市的财富50强公司:一为570亿美元资产的个人电脑和打印业务公司,一为570亿美元资产的企业计算业务公司。惠普宣布分拆仅仅三天后,赛门铁克表示会将旗下42亿美元资产的安全业务与25亿美元资产的存储业务分开。

戴尔向合作伙伴表示:安全威胁没有放缓

迈克尔·戴尔表示,他6年前就决定将戴尔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德州的Round Rock)打造成安全大玩家,他说他当时与客户探讨论过什么是未来要面对的、尚未得到解决的大问题。

他表示,“在列出来的问题中,第一条无一例外的是安全。”他指出,客户对安全威胁心里没数,担心找不到应对大量安全威胁的办法。戴尔称,“在部门里的位置越高,担心就越大。CIO担心,CFO更担心。CEO甚至就更担心。而董事会甚至比CEO还担心。我认为生意人说到企业时,企业对他们来说无非是信任、信心和保证。而来自外界的威胁和挑战并没有放缓。“

LAN Infotech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Lauderdale的戴尔合作伙伴。LAN Infotec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Goldstein表示,他认为戴尔公司具有提供端到端IT解决方案的能力,并能将安全全面融合到产品里,这是一个独特的竞争优势。

时值戴尔安全会议召开之际,坊间各种要命的安全漏洞大量涌现。零售商Kmart最新透露,Kmart一直遭到有心人利用某个安全漏洞的攻击。Kmart上周五在一份文件里通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其信漠聠术研究小组发现公司的支付数据系统遭到破坏。

Goldstein表示,LAN Infotech的戴尔SonicWALL安全业务额今年上涨了约15%,95%的客户都购买了戴尔SonicWall解决方案。

他表示,戴尔的强劲投资为安全市场做出了贡献。Goldstein称 “我认为,戴尔致力于将自己定位为一站式的、包括安全在内的技术解决方案私人公司,这一点可以令戴尔公司有自己特别突出的地方。” 

迈克尔·戴尔自己则表示,戴尔安全已取得“很好的进展”,在“网络安全、端点加密、身份和访问管理和戴尔SecureWorks方面有强大的实力。”

戴尔称,戴尔SecureWorks宏大的威胁情报运作能够识别威胁并与SonicWall共享威胁情报,使得戴尔公司拥有独特的防止安全漏洞的能力。他表示,“在SecureWorks和Sonicwall里弄清楚各式各样的威胁,是个惊人的功能。”

迈克尔·戴尔定于周一晚上出席BoB(IT“精英”)会议,以对话的形式发言,对话的另一方是渠道公司(CRN的母公司)首席执行官Robert Falet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