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Sandy Bridge-E主频可达9.5GHz

英特尔Sandy Bridge-E主频可达9.5GHz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公司日前公开了旗下Sandy Bridge-E动态加速与超频定义。 其中旗舰型号、黑盒版本Core i7-3960X完全开放一切状态参数,没有任何超频限制。据可靠消息,该处理器的基准频率有100MHz、125MHz、166MHz三个档次,倍频最高则可达57x。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9月27日

关键字: Sandy Bridge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9月27日 综合信息(文/Uma):英特尔公司日前公开了旗下Sandy Bridge-E动态加速与超频定义。

其中旗舰型号、黑盒版本Core i7-3960X完全开放一切状态参数,没有任何超频限制。据可靠消息,该处理器的基准频率有100MHz、125MHz、166MHz三个档次,倍频最高则可达57x。这样一来,从理论上讲其频率可以超至7.4GHz,乃至恐怖的9.5GHz(166MHz×57)。不知道要在主板、内存、散热上下多大的血本才能如此登峰造极,要知道推土机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超频也不过8.43GHz。

K系列型号Core i7-3930K与之类似,同样没有任何限制,理论上也能超到9.5GHz。

四核心型号Core i7-3820对超频做了一定的限制,外频调节同上但是倍频最高只能达到45x,因此理论极限频率为7.5GHz。  

而Turbo Boost动态加速部分,Core i7-3960X基准频率3.3GHz,5-6个核心活动的时候可以自动超至3.6GHz,3-4个核心的时候升至3.7GHz,1-2个核心的时候则进一步达到3.9GHz。退一步说,即便不考虑超频,这种处理器无论对付多核心还是单核心负载都绰绰有余了。

Core i7-3930K的基准频率降至3.2GHz,三种条件下的自动加速频率也各自降低了100MHz,分别为3.5GHz、3.6GHz、3.8GHz。

Core i7-3820基准频率高达3.6GHz,不过因为核心数较少而只有两种加速状态:3-4个的时候3.8GHz、1-2个的时候3.9GHz,也就是说和Core i7-3960X差不多了,而其价格才294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