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Sandy Bridge-E平台或于11月15日发布

英特尔Sandy Bridge-E平台或于11月15日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网站Donanimhaber报道,尽管之前的小风波不断,英特尔Sandy Bridge-E Core i7-3000系列处理器及其配套的X79芯片组仍将于今年年内发布,不过比原计划的时间还是有所延迟。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9月8日

关键字: Intel Sandy Bridge PCI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9月8日 综合信息(文/Uma):国外网站Donanimhaber报道,尽管之前的小风波不断,英特尔Sandy Bridge-E Core i7-3000系列处理器及其配套的X79芯片组仍将于今年年内发布,不过比原计划的时间还是有所延迟。

英特尔官方文档列出的发布时间比较模糊,只是说第46-47周,以此推测也就是11月14-25日,不过Donanimhaber网站称经可靠消息来源确认,具体发布时间为11月15日。

Sandy Bridge-E平台或于11月15日发布 没有PCI-E 3.0

LGA2011新平台的首批处理器有三款,分别是六核心Core i7-3960X、Core i7-3930K和四核心Core i7-3820,其中前两款均开放倍频。等到明年第二季度,它们将依次升级到Core i7-3970X、Core i7-3940K和四核心Core i7-3830。

X79芯片组支持处理器、内存超频,但显然外频仍将不可大幅调节。

经过几番调整,X79芯片组现在只剩下10个磁盘接口,其中六个支持SATA 6Gbps、四个支持SATA 3Gbps,前者中又有四个支持SAS标准,另外原定的PCI-E 3.0也消失了,只剩下八条PCI-E 2.0。USB 3.0接口则是从一开始就没安排,仅提供十四个USB 2.0。  

Sandy Bridge-E平台或于11月15日发布 没有PCI-E 3.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