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戴尔2011年企业责任报告凸显其对人类和地球的承诺

戴尔2011年企业责任报告凸显其对人类和地球的承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于近日发布2011年企业责任报告,其中涵盖了戴尔在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构建更多可持续发展社区以及保护地球方面取得的成绩。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9月8日

关键字: 戴尔 企业责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于近日发布2011年企业责任报告,其中涵盖了戴尔在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构建更多可持续发展社区以及保护地球方面取得的成绩。

可持续发展

戴尔当选为《新闻周刊》“2010年美国最绿色公司”,我们对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非常自豪。从设计、开发、运输,一直到使用及回收计算机设备,戴尔的目标是在尽量降低对环境影响的情况下,提供质量最好、能效最高的产品。最近一个财年,戴尔公司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能耗比2008年降低了25%。公司同时还提升服务器每瓦特的性能,从而为消费者降低数据中心的能耗。在此之外,戴尔还把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出的出货包装尺寸降低了11%。

戴尔可持续发展的重点是:高效管理业务运营、为客户开发创新的高能效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可循环利用的包装材料运输产品,并提供世界一流的回收再利用方式,让客户更容易实现环保。

企业责任亮点:

提高数据中心效率:五年之内,戴尔服务器每瓦特的性能提高了31倍;

相比2008年,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能耗降低了25%;

自2005年起,客户通过Energy Smart计划节约了近60亿美元,减少了超过5,500万吨温室气体(GHG)的排放;

超额完成了“包装体积减少10%”的目标;

提高了使用环保竹包装的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的出货量;

开始在试点使用蘑菇包装戴尔PowerEdge服务器;

蘑菇包装是一种非常坚韧的致密材料,可保护服务器、台式机等重量更大的产品,并且可降解;

将全球免费回收计划扩展至78个国家,并在美国和加拿大的3,700多个Goodwill和Staples站点回收废弃设备;

回收了超过1.5亿磅的废弃设备,比上年提高16%。戴尔将稳步实现2014年回收10亿英磅电脑设备的目标。

作为IT解决方案战略的组成部分,戴尔将通过托管客户数据帮助节约能源。由于该原因,戴尔自身消耗的能源将比近年有所上升。然而,通过戴尔更高效的数据中心,运用戴尔自身在高效数据中心的管理专长,帮助客户节约能源和其它资源,我们将能够更好地保护地球。

给予

戴尔给予项目有助于缩小技术鸿沟,支持青年教育、创业和全球欠发达社区的数字融合。戴尔计划将1%的税前利润捐赠给教育、健康和儿童项目。戴尔去年在全球“青少年互联创未来”(YouthConnect)项目中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并通过社会创新竞赛活动促进了社会创业。

给予项目亮点:

青少年互联创未来项目范围扩大至9个国家,对全球200万儿童产生了积极影响;戴尔在更多社区推广戴尔社会创新竞赛,促进社会变革,并承诺未来5年为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捐赠500万美元,以推进该项目的发展;戴尔及其团队成员捐赠了数百万美元,用于全球救灾援助。

多样性和融合性

戴尔致力于建立一个多元化的团队,并包容其团队成员的相似性和差异性。多样性是戴尔业务和客户的需求,也是造就成功文化的必须条件。服务全球社区要求戴尔拥有多样化的供应商网络。

多样性亮点:

投资30亿美元用于业务多元化;戴尔被DiverseBusiness.com评为“顶级的多元文化业务机会企业”之一。入选DiversityInc.50强企业;入选职业母亲100强公司;

戴尔一直努力影响其供应链,以改进供应商的企业社会责任成绩,将“电子行业行为准则”作为其工作场所的操作和安全基础。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戴尔对供应商工作条件的审查数目提高到100次以上。

引言

戴尔企业责任副总裁Trisa Thompson表示:“无论通过环保方面的努力还是给予项目,戴尔都将以负责任、讲诚信的方式进行回馈。在取得了巨大进展的同时,我们仍然需要继续努力,帮助人类充分发挥其潜力,同时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