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至顶网专题报道

大赛时间:
初赛时间: 2011年08月25日~2011年10月10日
复赛时间: 2011年10月15日~2011年11月15日
决赛时间: 2011年11月30日

注意事项:
1、参赛者必须是AIX专家俱乐部社区的注册会员,非会员不能参加比赛;
2、每位参赛者都有一次答题机会;
3、请参赛者在参赛之前完善社区的个人信息,以方便我们能在比赛过程中及时联系;
4、复赛中成绩最好的十名选手进入决赛,如遇到十强选手中由于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决赛,由第十一名顶替,依次类推;
AIX学院万人培训计划是由IBM系统科技部打造,为期一年时间,覆盖国内十个大中型城市。该培训是由IBM系统科技部订制的顶级培训课程,由IBM系统科技部认证的专业讲师,为学员们提供IBM AIX系统管理以及开发课程的培训,通过讲师课堂讲解以及实际登录Power服务器的上机操作相结合,成就开发人员的高端技术培养,帮助企业造就专业的AIX人才。

AIX文章
AIX白皮书下载
AIX高手挑战赛从2006年举办以来,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已经成为UNIX领域和IT基础架构领域最为权威的年度赛事。现在,我们迎来了2011AIX高手挑战赛,本次大赛无论是在出题专家、比赛规则,还是大奖奖品设置上都有较大改善。

WebSphere文章
WebSphere白皮书下载
ZDNet IBM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