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盘点云计算的6大数据分析服务的公司

盘点云计算的6大数据分析服务的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和数据分析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值得庆幸的是,海量的数据与云已经彼此融合,以下几家公司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基于云端的数据分析服务服务。Opera着眼于每个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雇佣各行业的专家来帮助每个客户进行数据分析。

来源:IT168 2011年9月8日

关键字: 云计算 数据分析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计算和数据分析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云的模型允许用户可以通过网络使用服务提供商的基础设施,在云端处理大量数据的同时,还需要强大的数据分析软件才能使其发挥完全的威力。值得庆幸的是,海量的数据与云已经彼此融合,以下几家公司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基于云端的数据分析服务服务。

1、Quantivo:

Quantivo刚刚于星期二宣布推出云计算为基础的分析平台。该平台从多种来源组合业务数据,并对其进行充实和改造,然后让客户与通过Quantivo的专业接口进行。Quantivo有一套智能系统,能帮助用户提出正确的问题,以获得最佳答案。

2、1010data:

1010data实际上在云的概念兴起之前就已经做了十多年的大型数据服务,其为仓储、商业情报高级分析等行业提供大型数据服务。1010data为客户提供表格等熟悉的工具 ,使其使用更简便。

3、Opera Solution:

Opera Solutions是一个低调的公司,其年营业额已经超过1个亿美金,但很少有人会听说过这家公司。但它的服务非常引人注目:客户将们的数据上传到Opera平台上,然后Opera会根据用户数据池里的相关“信号”进行分析。Opera着眼于每个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雇佣各行业的专家来帮助每个客户进行数据分析。

4、IBM:

IBM在大型数据分析方面有足够多的选择方案,但其目前的战略似乎更强调Hadoop框架(一个用于在普通硬件构成 的大集群上运行应用程序的框架)。IBM在今年4月推出SmartCloud云计算平台,而且承诺采用Hadoop框架。IBM基于Hadoop框架分析软件可对大量无序化的数据进行分析并将其可视化。

5、Amazon Web Services:

AWS并不提供实际的分析服务,只是提供并行处理框架必要规模下的计算处理能力。其弹性平台允许用户导入自己的Hadoop应用,并上传数据进行处理工作。

6、HPCC Systems:

HPCC系统是LexisNexis的衍生品和用户在Hadoop之外的又一选择。在Structure 2011上的一次采访中,HPCC CTO Armando Escalante称公司已经有能力在自己的云平台上,通过运行用户自己的应用程序为金融、法律和情报部门等以来大规模数据集的行业提供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