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Intel选用PCIe闪存技术加速大数据应用

Intel选用PCIe闪存技术加速大数据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国外网站了解,LSI与Intel进一步加强在RAID技术上合作,LSI宣布Nytro MegaRAID技术将成为Intel RAID产品系列的一部分。LSI Nytro MegaRAID技术能够将智能缓存软件与服务器端PCIe闪存进行完美结合,从而实现针对DAS 环境的RAID数据保护功能。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4月16日

关键字: 英特尔 PCIe 大数据 闪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6日 新闻消息: 从国外网站了解,LSI与Intel进一步加强在RAID技术上合作,LSI宣布Nytro MegaRAID技术将成为Intel RAID产品系列的一部分。LSI Nytro MegaRAID技术能够将智能缓存软件与服务器端PCIe闪存进行完美结合,从而实现针对DAS 环境的RAID数据保护功能。

Intel选用PCIe闪存技术加速大数据应用

Intel RAID系列产品

据了解,LSI Nytro MegaRAID技术将基于服务器的闪存转化为面向关键业务应用的“热”数据缓存,从而有效降低延迟并增强应用性能。同时,Nytro MegaRAID技术为Intel服务器主板提供非常高的随机IOPS性能,满足数据库和大数据应用。

Intel选用PCIe闪存技术加速大数据应用

LSI Nytro MegaRAID技术

LSI Nytro MegaRAID技术融合了LSI SandForce闪存存储处理器 ,提供优秀的性能和可靠性。该产品采用标准RAID控制器驱动程序和管理支持,能够实现与原有存储基础设施的广泛兼容。

资料了解,Nytro MegaRAID技术是LSI全面PCIe闪存适配器Nytro产品组合一部分,在Intel RAID SSD缓存控制器RCS25ZB040和RCS25ZB040LX中采用LSI Nytro MegaRAID技术,Intel的这两种产品分别包含256GB和1TB容量的嵌入式闪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