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IBM PureSystems “抢断”大数据

IBM PureSystems “抢断”大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用PureSystems整合解决一些特殊应用和工作负载的问题并打包提供。据IBM称,这种方式是寻找市场的主导方向。在2012年底,IBM已经销售了超过70多个国家2300套PureSystems专家系统。

来源:比特网 2013年4月10日

关键字: IBM PureSystems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2012年4月,IBM首次推出PureSystems专家系统,采用整合硬件和软件模式的应用平台。

IBM用PureSystems整合解决一些特殊应用和工作负载的问题并打包提供。据IBM称,这种方式是寻找市场的主导方向。在2012年底,IBM已经销售了超过70多个国家2300套PureSystems专家系统。

IBM PureSystems的院士和首席技术官Jason McGee告诉记者“在过去的一年中,IBM专家集成系统PureSystems的家族不断扩大,以满足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不断变化的需求。”

IBM PureData系统

McGee指出,PureSystems家族已经特别适合帮助正试图改造自己业务的这些企业,并利用云,移动和大数据带来的机遇,但面临的挑战是缺乏IT技能资源。

2012年10月,IBM搭载新一代PureData服务器推出更为先进的PureSystems组合。McGee说PureData Systems可以帮助用户更有效的管理并快速的分析PB级的数据,并智能的运用这些数据在企业中,用以支持特定的业务目标。

McGee进一步解释到:“这些模块包括一个较小的PureApplication系统用以云加速部署更大范围的组织机构,另一个PureApplication系统搭载POWER7+在云端缓解交易管理和分析应用。

大数据

IBM现推出了新的PureSystems系列PureData的Hadoop解决方案。

IBM大数据,PureData主管Nancy Kopp告诉记者:“针对Hadoop的PureData是一个专家集成系统起到了承接两者的关键作用,用以帮助加速和简化企业的Hadoop,这不仅仅 是一个参考架构,它是一个完整的集成管理,轻松整合的IBM大数据平台”。

PureData Hadoop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提供集成的归档软件和更先进的HA功能。Kopp指出,Hadoop在企业中的一个关键应用是归档。

Kopp说:“PureData Hadoop内置归档工具的功能,可以很容易的从PureData系统上移动冷数据,用以分析PureData系统的Hadopp”。 “PureData Hadoop同时能够提供高可用性的架构,同时拥有更好的安全等级,达到大数据洞察和Guardium软件的集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