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推Haswell桌面版R系列CPU 采用封装设计

英特尔推Haswell桌面版R系列CPU 采用封装设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一代Haswell处理器中除了常见的K、T、S以及普通版之外还会加入全新的R系列处理器,接口方面与前者的LGA 1150不同,他们采用的都是BGA封装。首批将会有三款R系列处理器发布,分别是Core i7-4770R、i7-4670R以及i5-4570R。

来源:比特网 2013年4月9日

关键字: CPU 英特尔 处理器 Haswell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一代Haswell处理器中除了常见的K、T、S以及普通版之外还会加入全新的R系列处理器,接口方面与前者的LGA 1150不同,他们采用的都是BGA封装。首批将会有三款R系列处理器发布,分别是Core i7-4770R、i7-4670R以及i5-4570R。

具体规格方面i7-4770R为四核心八线程设计,默认频率3.2GHz,动态加速最高3.9GHz;i7-4670R为四核心设计,默认频率 3.0GHz,动态加速最高3.7GHz;i5-4570R同样是四核心设计,默认频率2.7GHz,动态加速最高3.2GHz;这三颗处理器的TDP均 为65W,而且采用的是BGA封装接口,这在桌面处理器上还属首次。

处理器部分与普通版没什么区别,核芯显卡部分的区别就大了。这三款处理器搭载的核芯显卡均为GT3 with On Package Cache Memory,具体型号为HD Graphics 5200,和顶级移动版处理器搭载的核芯显卡相同。

推测这部分处理器可能会应用在部分商用产品或者一体机上,价格方面估计也不会便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