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BM更新PureSystems 助企业决胜大数据和云时代

IBM更新PureSystems 助企业决胜大数据和云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是自IBM去年4月份在全球发布专家集成系统PureSystems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产品更新。结合PureSystems此前优秀的表现,业界认为PureSystems家族新品将有助于企业能够更轻松和快速地使用和部署大数据及云计算解决方案。

来源:服务器在线 2013年3月13日

关键字: PureSystems IBM 大数据 云时代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3日 新闻消息: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针对全球合作伙伴的“IBM PureSystems Academy”培训活动上,IBM发布了PureSystems家族的一系列产品更新,包括帮助企业利用大数据商业价值的PureData System for Analytics;迷你版本、帮助更多企业加快云部署的PureApplication System;帮助在云计算环境中简化交易和分析应用管理的基于POWER7+的PureApplication System;针对MSP的PureSystems定制服务,包括灵活的融资方案和为新服务组件量身打造的MSP版本;以及简化虚拟桌面解决方案管理的SmartCloud Desktop Infrastructure。这是自IBM去年4月份在全球发布专家集成系统PureSystems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产品更新。结合PureSystems此前优秀的表现,业界认为PureSystems家族新品将有助于企业能够更轻松和快速地使用和部署大数据及云计算解决方案。

IBM系统与科技部Pure Flex全球总经理Andy Monshaw

专程来华出席本次培训活动的IBM系统与科技部Pure Flex全球总经理Andy Monshaw表示,PureSystems自问世以来已经在超过70个国家销售了2300多套系统,并有300多个合作伙伴在PureSystems上提供了优化的方案。目前,PureSystems旗下三大系列:基础架构PureFlex能够交付云基础架构服务;应用平台PureApplication可以交付云应用服务平台;数据平台PureData可以交付大数据服务平台。三者密切配合,将成为企业用户决胜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的利器。

PureSystems简化云、大数据和分析

当前,不同行业、地区和规模的企业都面临着全新挑战,他们急需更简单、快速的方法来分析海量数据并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IDC报告显示,大数据技术与服务的市场规模预计在 2015 年将达到169 亿美元,比2010年增长了32 亿美元。同时,一项IBM调研发现,接受调查的企业领导者中有近四分之三表示其公司已经在测试、采用或基本实施了云计算解决方案——90%的人计划在三年内完成。尽管市场需求很大,但许多企业并没有相应的资源或能力去实施云计算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