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惠普推新款刀片产品 4倍桌面虚拟化提升

惠普推新款刀片产品 4倍桌面虚拟化提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HP更新推出新款刀片服务器ProLiant WS460c Gen8,HP宣称新一代产品在运行桌面虚拟化应用时,可以让前端的设备支持数量增加4倍之多。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3月13日

关键字: 刀片服务器 惠普 虚拟化 ProLiant BladeSyste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3日 新闻消息: 近日,HP更新推出新款刀片服务器ProLiant WS460c Gen8,HP宣称新一代产品在运行桌面虚拟化应用时,可以让前端的设备支持数量增加4倍之多。

惠普推新款刀片产品 4倍桌面虚拟化提升

惠普ProLiant WS460c Gen8

此次更新产品延续前一代ProLiant WS460c Gen6设计,新一代Gen8可分为半高、全高等不同刀片产品。搭载Intel最新Xeon E5系列处理器,半高设计结构中最高可内支持2颗处理器,采Intel Xeon E5-2600处理器,每颗处理器最高8核心。

而在内存插槽上,新一代Gen8每颗处理器最高可支援8个内存插槽,因此,如以2路ProLiant WS460c Gen8为例,单一刀片最高就可以支援16个DIMM插槽。

此外,在存储设备上,则支持SATA、SAS、SSD等不同规格的硬盘。ProLiant WS460c Gen8全高产品上则最高支持4颗处理器,采Intel Xeon E5-4600处理器,每颗处理器同样最高8核心。

由于可支持的处理器数量提升,相对于半高产品,全高产品最高可支持32个DIMM插槽,在处理器规格上,企业用户也可选择AMD Opteron 6200系列处理器。

惠普推新款刀片产品 4倍桌面虚拟化提升

机箱BladeSystem c7000

此外,除了刀片服务器之外,HP也更新推出了一款服务器机箱BladeSystem c7000,可搭配HP C系列刀片服务器,包括此次更新的HP ProLiant WS460c Gen8等。

据了解,HP ProLiant WS460c Gen8售价从5,037美元起,BladeSystem c7000机箱则售价4,999元起,目前ProLiant WS460c Gen8已在台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